05'06.24(五)51次莒光車上

等了好久的畢業旅行
我在車上看見疲憊不堪的上班族
想著以後我也會醬嗎?


【疲憊不堪上班族】還是晃到的比較有感覺(其實是不小心晃到的>.<)

--
一直還沒把畢旅的照片放上
一是沒有力氣 一是對於自己的未來非常的不安

不斷地在思考
在趕快做自己喜歡的事
還有玩玩玩

難過的事想了還是會難過
不如出去走走吧~~

把找到的工作推掉了(不知道在想什麼)
更清楚自己要什麼 就不會迷惘了
一切都為了個夢。。。

希望哥哥你可以再考高分
我也要跟你去美國 我不管
希望我們都能實現那個夢

畢竟你曾經是藝術家嘛..

妹妹我只能跟你說加油
而且你一定可以的啊~~

我不想變成這種上班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