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北車站南二廣場拿了最後一道題目
此刻心情還停留在剛剛跟陌生人的對話

我剛到底..在..幹麻..啊?
因為姐姐我經歷過呆呆工程師之msn事件後 就再也不敢輕易給別人msn了
(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XD 到底哪來那麼多故事呀!!←但是這個故事非常經典
 我只能說我的人生真是一場鬧劇呀XDDD)

沒辦法 姐姐再怎麼說也是人肉之軀(雙手一攤)
對於這些事 我只能像仙姑一樣的豁達(雙手合十)
才能繼續開心的往前走呀!!

‧第五時段:18:00~20:00
‧拍攝主題:繁華啟示錄
 小提示:人聲鼎沸才能感受僻靜的祥和,
     車水馬龍才會展現寧謐的可貴,
     繁華表現在喜、憂、愛、淚、還是無語的愁悵中!
‧主題路線:淡水紅線

因為已經到了夜晚 真的想要好好坐下來休息
直接就走到我習慣的B1誠品前坐下 才發現腳破皮了>"<
在此停留了一段時間 再次啃餅乾 喝水 及打電話

然後去了洗手間 發現我身上的面紙居然還是是濕的!!
(天呀 惡夢呀!! 感覺那是濕紙巾 嗚..)

此刻真的有種走不動的fu (只要有休息 就會有種想賴著不走的衝動=.=)
所以捨棄了去劍潭站的士林夜市 選擇了比較近的中山站(還真近)

因為20:00就要趕回台北車站交檔案了 所剩的時間相當的少
又加上我那不怎麼穩的腳架 我邊換鏡頭還會一直傻笑
然後看看自己身上的狼狽樣 覺得真的很蠢>"<

夜晚的當代 (小DC真方便 嗚..)


台北當代藝術館 (鏡頭不夠呀)


六條通


一路從當代走到了六條通
我在找Alma番跟我說的丹迪旅店
這附近真的很有古今交錯的感覺

丹迪旅店 (以前的王子飯店)


當代也是古蹟改建後的空間
丹迪旅店是以前的王子飯店改建的
光點則是以前的美國大使館官邸

光點


不過到最後 我都是拿著我的小DC隨手拍了
一鏡頭不夠 再加上後來我的體力真的透支啦

在捷運上的我一直想著 等下選照片該怎辦XD
回到台北車站 還是有點雨
大家都坐在地上選照片

整整一大排


我把題目拿出來 但都是濕的XD
我把濕的不像話的黃色信封通通丟在地上 一陀一陀的
此刻我真的覺得自己是流浪漢
靠著柱子 又全身濕濕的 很狼狽

我不知道選了多久 我只知道怎麼選都選不完呀..(抱頭)
隨著時間不斷過去 大會一直報告請鐵人們儘快繳交照片

我記得約莫晚上10點 大會說還沒繳交的鐵人們 明年請早 之類的話語
除了狼狽的坐在地上 我別無它法 但我好想尖叫!!!!

有過去跟工作人員說 他也只是叫我儘快
但他真的不知道我有多倒楣XDDD

我把檔名寫在我已淋濕的筆記本上
經過台北車站奇怪的路人還蹲下來跟我說話
路人:(把我的檔名的數字唸出來)
   啊小ㄗㄟv ~ 妳..這是報明牌喔..(操著一口流利的台語)

這裡的路人真的很奇怪耶XD

剛好張小娉打電話給我
她說她在附近 要過來找我一下

就在我水深火熱的在選照片的同時
一名流浪漢拿著啤酒走過來坐在我旁邊
...

我從來沒有聽過流浪漢會說話的啦
好像是因為我有回他一句吧
所以他開始滔滔不絕的跟我說話..(流浪漢也是需要跟人說話的?)

但我壓根兒沒有辦法離開那個位置
因為我還沒有選完照片呀!!(大叫~~~)

一邊在選照片 一邊有人一直碎碎念
我真的很想扁他啦...

會不會我看起來太像流浪漢了?XD(地上還有一堆垃圾)
他說他要請我喝酒 要我去另一個地方
(是起笑了喔 我現在只想趕快離開這裡)

好在我小娉來了 幫我去跟工作人員說
當時大家好像都關機了 只剩一台notebook
我可不想累了14hr 然後沒有交作品呀!!嗚.....

就在此時 流浪漢突然靠我靠很近
我突然大聲斥責他 他才沒有繼續
我都快崩潰了 還來呀...

終於離開那地上的鬼位置了
我才趕緊去交照片 但我那時還剩幾張沒挑完XD
好在工作人員人很好 很耐心的等我

是滴!!我可是當天最晚交作品的鐵人!!

然後剛好有個工作人員 姑且叫他小胖哥好了
他很熱心的拿水給我..

小胖哥:妳怎麼那麼晚還那麼有精神呀!!
我:你認識我?
小胖哥:因為剛那畫面有妳啊!!
我:啊?不會吧....

謝謝工作人員的辛苦!!
謝謝小娉來救我!!(雖然她一直說我的磁場真的怪怪的XD)
終於可以回家睡覺了!!

最後附上參賽證書和一早贊助廠商canon拍的照片 還有我爛掉的攝影證

攝影師叫我把帽子拉高一點 我說我很低調 但帽簷還真的低到看不到臉XD
然後一整天的過程 到底哪裡低調啦XDDDDD


P.S.1:雖然我回到家還是嗨到有點晚才睡著..
     果然是natural high界中的翹楚呀!!
P.S.2:我八字很重的啦 可是還是會遇到很多怪怪的事XD
     不過我都能否極泰來的那種啦!!加油!!鄭小twin!!

--------------------------------------------------------------------

【後記】

隔天發現我的鑰匙插在門上>"<(還好是中間的門)
真的太累了@.@

哥說我是犯桃花喔?
我說我是犯太歲...(這是真的..我今年真的犯太歲啦>"<)

起床後量了體重 居然瘦了近2kg (你看有多操=.=)
不過隔天的鹹酥雞應該就補回來了XD

還有我的背包居然有5kg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