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姐姐平常有在練臂肌XD

別懷疑 這是我 就在攝影鐵腿人完後不到一週
每天都被摧文章 然後寫到累到半死擁有超深黑眼圈的期間

我的髮型設計師Maggie找我去當她的Model
去鐵人比賽的前一晚才去給她hair cut
沒想到隔了幾天又染又剪還化濃妝@.@(走在路上真的很嚇人耶!!)
然後進攝影棚拍照 回到家已經凌晨2點 昏

為什麼老是有這麼多有趣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很想知道..
想問問老天 祂為什麼總是把我搞得那麼忙碌@.@(其實是本身的問題=.=)

Maggie她也玩單眼 妳有看過拍照拍到進警察局的嗎?XD
因為他們躲在隧道裡拍火車@.@ (小朋友請勿模仿呀!!要愛惜生命呀!!)
她說攝影老大哥說:拍照拍了幾十年 從來沒有進過警察局XD

因為Maggie公司要交個作品 所以她就選上了我這個"假混血兒"XD(但重點其實是髮型!!)
從小就有個驕傲的鼻子 自以為是外國人的我 其實英文真的很不好...
我也很想騙騙別人 當個真正的混血兒呀!!
(但是"不可能 辦不到 想都不要想"這句話迎面而來 深深的傷了我的心)

那天身上穿的衣服是Maggie的 但她完全不知道我們倆的體型差很多@.@
因為她很瘦啦!!我是反過來穿那衣服的 後面拉鍊拉不起來>"< 整個貼膠帶...
不過不穿內衣穿這種衣服還滿舒服的耶=.=

我有戴灰色的隱形眼鏡 (這妝其實很濃 在鏡頭裡面就還好) 

假睫毛戴上好像窗簾整個遮住我的視線 超怪的啦 只能怪我本身沒有毛=.= 我是指睫毛啦>"<

模特兒真的不好當 以前進棚給同學們拍林布蘭光 作品還被退件勒@.@
因為我向來是難拍動動鬼呀 而且動作姿勢完全不會擺XD

叫我向右 我偏向左
(問:請問本身是有什麼毛病嗎? 答:本身是有手腳不協調的毛病)
(其實..這...也是我的個性吧XD)
然後表情很僵硬 肢體也是=.=

姐姐還是比較喜歡當攝影師 不喜歡當模特兒
照片是側拍的照片 我還沒拿到原檔的特寫pic 就隨便看看吧
這篇也跟我之前的文章也差太多了XD

Maggie&我


下面是Maggie的資料 如果想去剪 可以自行前往~
(但她好像不久後要去上海玩幾天.. 所以一切隨緣?XD)

尚洋館前店
設計師 : Maggie (每週一休)
電話: 02-2314-9699 
營業時間 :11:00am~9:30pm
住址:
台北市南陽街3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