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工作上 進入了前所未有的黑暗期
原因是因為我的新主管..
(新主管還是大我幾屆的高中學姐勒XD)

她就是我生平最怕的一種人
哪一種人?就是..
單身沒男友又沒結婚的女主管XD
(我以後會不會也變這樣?嗚...好可怕 抱頭)

我並非歧視女性 只是男主管比較大器 也比較會帶人
我想這一切還是因人而異吧!!
只不過我以前真的也有遇過這類案例
相當的令我失望及寒心呀!!

我最討厭星期一一大早莫名其妙被找進去開會

才收到副主管轉寄主管的信 上面寫著令人吐血的話語
大致的內容就是 她怪我們沒做到她想要的那樣 說什麼真正的行銷不是這樣
(我只能說她書唸太多 開會一直落英文 "帶人要帶心"這項學校應該沒教吧@.@)
然後就被告知9點半要開會 一進會議室她居然請我們每個人喝冰咖啡XD

我傻住了 因為本仙姑不喝咖啡的 而且一早我只喝熱的 誰跟妳喝冰咖啡啦
大家都在喝 只有我一個人沒喝(整個不給面子)
開完會 我到處問人要不要喝咖啡 居然沒有人要XD(真難銷)

好在我一早沒喝 因為午休完我發現親戚來了 昏@.@
到下午已經退冰 於是我後來喝了它 但沒想到後勁竟如此之強 ...
(一喝完我頭超痛的XD)

週一晚 整夜除了醒著之外 直到了週二的18:00 我才開始有想睡的感覺
真的很誇張 那杯咖啡讓我持續了24hr的嗨度耶..
我只能說 那是嗑藥吧XD

這對一個本身就有nature high的人來說
喝咖啡這個行為對我來說真的是自殘...

後來的幾天 每天都很昏 每天都睡不夠
對於平常就想當豬小妹的我來說 12hr才夠睡
仙姑本身容易失眠 後來勤練瑜珈才改善些
我只能說 不能睡真的很痛苦@.@

週五的中元普渡大拜拜 整棟樓的人都下去拜了(人多到爆)
跟薑王爺(整個偶像劇看太多 每個神都是薑王爺=.=)許了願

一願 中華隊要贏!!
二願 快換新主管!!
三願 秘密!!

(整個以為在許生日願望喔?XD)

最近上班都在看奧運棒賽耶(超緊張的!!到底有沒有在上班@.@)
下了班也在看 整個陷入瘋狂狀態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知道 但羅國輝好帥呀XD

離題了(好像也沒差)

總之就是中元普渡後拿到一堆零食
週六把它嗑了 結果我又失眠了XDDDD
可以再誇張一點嘛...

我只是吃了半盒的[咖啡捲心酥]耶...

本來跟lu她們約好去薑母島(石門水庫的阿姆坪)的
但我推掉了 因為這陣子太忙碌 想說這週要比賽 我想好好休息
但事實證明我也沒那個命>"<

本仙姑的假日在咖啡因裡昏迷中渡過

[小故事大啟示]
以後知道用什麼對付我了吧?
新主管也是隻天蠍女 整個是槓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