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按我


大家好像比我還緊張 一直問我網頁在哪@.@
於是職業病的我也做了個稿來拉票!!
(整個跟鄉民一起嗨 把手放在空中甩 音樂ing)

康同事說他以前收過最屌的拉票是EDM...
該不會要我用公司的電子報系統發吧XD
(敝公司電子報會員目前有44萬多人勒@.@ 我應該會被打死...)

也沒一定要怎樣啦 只是覺得很好玩~
畢竟已經鐵了這麼久 怎麼樣都要把它鐵完的啦 哈~

參賽投票的規則:
凡DCView會員可擁有五票的票數投給您喜愛的參賽者作品,但不可重複投給相同的參賽者作品;
非會員以Email驗證方式投票,可有一票的票數投給您喜愛的參賽者作品。
(一個E-mail一票的意思,但需要去收信點連結再回頁面再驗證←整個職業病呀
 還有yahoo信箱幾天後才會在垃圾信箱看到驗證信XD )

(如果有多的票  可以幫我投給 編號30號的大叔 ←文字寫的真好耶 不愧為大叔!! )

所以朋友啊 閉著眼睛迅速的按下去吧XD(有這麼恐怖嗎=.=)

‧網路人氣賽投票日:9/9(二)~9/30(二)
‧我的鐵人編號
181 ( 投票請按我 )
‧相關文章:【趴趴走】DCView 攝影鐵人大賽(序)
       【趴趴走】DCView 攝影鐵人大賽(1)
       【趴趴走】DCView 攝影鐵人大賽(2)
       【趴趴走】DCView 攝影鐵人大賽(3)
       【趴趴走】DCView 攝影鐵人大賽(4)
       【趴趴走】DCView 攝影鐵人大賽(5)
       【趴趴走】DCView 攝影鐵人大賽(作品篇)

整個把文章寫的好像會有很多人進來看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