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鄉民要求 來一篇(要不要這麼譁眾取寵啊!!)

--------------------------------------------------------------------
08'09.13-14 颱風夜

雨真的是下個不停 出去補貨
整個又讓我想起8/23鐵人那天的窘況(整個有陰影?XD)
因為雨根本就是一樣大的啊!!(抱頭)

買到一包難吃的培根 也太幸運了吧XD
土司、鮮奶和蛋 是我必備的假日早餐

因為我常睡過頭 睡到早餐店都關了XD
所以只好自己買回來享受不打烊的早午餐

我有很多奇怪的習慣(認識我很久的人應該早已習慣了@.@)

最常舉的例子就是:
看超級星光大道和偶像劇的時候關手機和拔電話@.@

我很少看電視 因為根本沒電視呀 哈
現在科技發達 當初只用500元買的數位電視棒 雖然只有幾台
我都嫌我花太多時間在看它們耶XD

我是個沒有音樂沒辦法做事的人
所以回家第一件事 是開電腦點Hit FM的線上廣播

因為近來在減肥 其實也沒太嚴格在執行
(但已經瘦到之前最瘦的狀況啦 大概掉了3-4kg)
晚餐吃比較少 或 吃較清淡(再加上yoga)
所以現在又多了許多奇怪的習慣XD

我很愛吃鹹酥雞 尤其是星期五晚
但我知道不健康 盡量少吃 但有時候就是想吃!!(這樣的欲望也漸少了=.=)
(姐姐有說過當yoga練到一個境界的時候 真的是六根清靜 無欲無求 仙姑都要飄起來了~)

結果我買回來 都會倒在盤子上 下面墊厚的衛生紙吸油!!
每次吃完 都有很多坨吸滿油的衛生紙糰(要不要這麼辛苦呀!!)

烤土司 是裹滿蛋液 在烤箱裡烤 這也相當的不容易
因為要烤非常多次 一次只能沾一面 不然會黏住
我都轉到5烤個2次 再沾蛋液 再翻面再烤2次 每次都烤到快餓死了@.@
(我現在邊打才發現 我為什麼不轉高溫一點 烤1次就好XD
 為什麼我老是可以自言自語然後又自己找到新方法或答案>"<)

自以為法式土司喔 但怕油不用煎的 整個會不會太講究@.@

因為以前吃過非常好吃的夏威夷三明治!!
鳳梨上面加起司 放在土司上面 進烤箱烤

我因為很喜歡吃蛋 最豪華的吃法 應該就是..
烤的法式土司 上有鳳梨起司 下面夾火腿!!
再配個鮮奶或奶茶 一切超享受的!!

我又離題了耶 反正是碎碎唸 沒差?

話說因為這幾天雨不停的下
我全身超痠痛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親戚來的關係
搞得好像我得了風濕一樣 總覺得全身吸滿了水(海棉就對了=.=)

想出門走走 但又覺得這樣身上水會更多@.@
只好在家做瑜珈 通常我都說我要來對折了~

真的覺得養成一個很好的運動習慣很好!!
除了身體健康擁有好的體態外 心情真的也會很好 很放鬆...

印象很深刻的是幾年前去參加同學的婚禮...
隔壁好幾桌都是同系不同班的同學 我是整個傻掉了XD
因為畢業後 男生們胖的胖 禿的禿 蒼老許多
工作和歲月到底是多摧殘這群人呀我的天>"<

健康是真的很重要!! 所以孩子們呀 可以運動的時候多運動呀!!

姐姐以前就是熬夜熬到身體都爛掉了
現在睡眠時間是豬的好幾倍 怎麼補都補不回來(豬的睡眠時間到底是多久啊?)
又是個愛失眠的傢伙 natural high到無法turn off

還有姐姐在青春期食量超大 怎麼吃都不會胖
害姐姐以為以後也可以這樣吃!!(扁嘴抬頭)
後來姐姐就變成小胖妹了XD 然後那段時間不斷地熬夜
以為沒差呀 後來就生大病 被21了耶!!

哈哈 很慘痛的代價啊~

好在練了幾年yoga 身體好了很多!!(是很壯?XD)
盡量不讓自己生病 一生病也可以馬上就好了
最重要的還是妳能馬上察覺身體的變化 然後調整 這是很棒的部份
一切都變得比較穩定 也可以很輕鬆看待事情了

結果寫到最後變太嚴肅了>"<

頭碰膝扭轉前曲伸展式
Parivrtta Janu Sirsasana (Revolved Head-to-Knee Pose)

你拍攝的 Parivrtta Janu Sirsasana (Revolved Head-to-Knee Pose)。

Benefits:
Physical: Opens the back, hips, shoulders, hamstrings, and glutes
Emotional: Relieves stress
Rx for: High blood pressure and insomnia
文字來源:
iYogaLife.com
(這不用我翻吧 自己查字典 乖)

這是我最近很愛的一個體位法 我都說我要去折腰了~
沒錯 姐姐的腰是折出來的XD 因為姐姐以前是小胖妹呀!! 沒有腰XD 

好了 不寫了 好爛的結尾...
這篇有喝醉酒寫完的fu耶..亂跳到一個不行(真的沒喝啦>"< )
姐姐要滾去睡了 鄉民們早點睡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