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把網誌名稱換了(是早該走熟女風了?)
因為姐姐今天遭遇了史上最窘的狀況XD
這一切都是因為火星哥(指)

哥哥趁我在工作的時候 來到我家要找一張Lee的VIP卡
因為他之前借我了 9/30剛好是最後一天要換什麼鬼生日禮XD
慘的不是他來我家 是連我媽都來了 我的媽呀(抱頭)

我的衣櫥有一面塗鴉 以前在塗的時候 有寫了一些字
黑色的底 但我用黑色的筆塗的 自以為沒人看得見>"<

以前很多作品都是我抒發情緒的出口
上面有寫一些 什麼痛啊 愛啊 快忘記你之類的話
(很青春洋溢的年紀塗的?XD)

衣櫥上的塗鴉


沒想到..媽媽她居然把它們唸出來(火星哥轉述XD)

我的媽呀 我要昏倒了(抓頭)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一切才開始呀~
嗚 我的災難為什麼那麼多啊?
(是我有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哭哭..)

我才跟哥哥說有本小相本不要亂翻
結果他跟我說媽媽已經看完了...

裡面有我從小到大的照片還有跟前男友的合照
(我要哭了..)

我在辦公室忙的焦頭爛額 稿都趕不完
還要接這種令人沮喪的電話(有種全部被看光光的感覺 嗚..)

哥哥說他找到一個皮夾 邊找邊跟我講電話
結果他發現了一個保險套XD(是的 你們沒看錯)

然後他跟我說他發現了一個不該找到的東西(我以為我丟掉了XD)
接著我聽到媽媽說她也要找(聽到這句頓時心臟無力)
還好哥哥跟她說沒有啦 裡面沒東西(我好想一頭撞死)

哇勒 多久以前的事了 它都過期了...
以前不是都有教說 要保護好自己
所以我身上有這個東西是很正常的吧(怎麼有愈描愈黑的感覺@.@)

總之哥哥找很久就是找不到那張VIP
我叫他快帶媽媽走 求你了 嗚...

哥走前跟我說 如果有找到卡幫他拿去換一下
你知道我今天加班加到晚上7點半嗎?
回到家吃完東西都9.10點了...

我一回來馬上就找到那張卡了
根本就是火星哥翻錯箱子 超明顯就找得到了

這是一場鬧劇吧XD
白來了一場 然後又讓媽媽亂翻我東西
真的很恐怖耶...

(還好地上那兩個saku sakku<註>沒被發現@.@)

<註>完整的解釋請看最下面的留言 太長了>"<
已畢日研所高材生之藝文之友有很詳細的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