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過了好一陣子
都已經從處女座變成天秤座了XD

前幾天亂逛的時候發現了小禮物 上面有寫哥哥的名字@.@
(就像lu送我的達利筆記本 她說上面也有寫我的名字=.= 
 因為我很喜愛達利的作品 超現實主義呀!!)

其實從小跟火星哥不太熟
大概是他很內向 我很外向的關係
高中他念社會組 我念自然組
我都覺得媽媽大概是把我們倆生錯了

後來長大些比較熟 因為他大概是全世界最白癡的哥哥了吧!!
(我們倆也都跟爸媽不太熟耶@.@)

個性裡面應該都有些藝術家性格吧(因為都會說火星話?XD)
自從放棄玩團之後 我都覺得他失去了些什麼

還有寧願看日劇都不願意把我的文章看完
根本就是個阿宅(指)

火星哥的工作和學業一路走來都不太順遂
我突然覺得他跟就醬超像的!!
(因為就醬出國念書被排擠 回台就業也不順利 目前失業中)
(補充:哥說他沒有被排擠 只是遇到一個死美國人 跟其他人都處的很好@.@)

哥日前跟老闆吵了架 然後就離職了
我只能說火星哥你真的太屌了!!(套一句就醬的話:多想一秒鐘 你可以不用失業XDDD)

我笑哥哥是"藍莓族"(詳情請看就醬的這篇→老杯杯殺手)
其實哥哥沒有那麼遜啦 只是環境不對啦(怎麼聽起來都不像是在安慰XD)

之前女主管那樣 我也超想走的啊 還叫哥哥傳授跟他人吵架之方法 哈...
還好我那邊的薑王爺(雙手合十) 很靈 女主管已經換掉了 OH YA..
(你能想像每次拜拜 整個部門的人都在祈求上蒼快換主管的情境嗎 噗..)

最後給大家看看生日小禮物吧~

我要成為海賊王

為什麼我說上面有寫哥哥的名字呢?
原因是哥哥和他女友的msn圖示↓

哥和他女友之msn圖示XD


希望哥哥早日航向那偉大的航道吧!!
我要成為海賊王!! (這是火星哥常說的話XD)

我寫的生日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