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DCView攝影鐵人大賽 年度新秀鐵人獎

話說幾個星期前 還沒公布得獎名單前
我想說看看頒獎時間吧 據說會有"滴水鞋影片"的首播XD
結果一看那時間 完全衝到我一個朋友的婚宴
而且還是那幾天才答應她要去的XD

那時候找了小黑陪我去婚宴 她還為了我跟別人調班
小黑是我"第一個大學"的室友 是俗稱的黑美人
還滿常有人搭訕她的(只是都是外勞XD 尤其是假日的桃園車站前)

我想說不會吧 為什麼鐵了這麼久還要繼續鐵啊?(抱頭)
只好跟朋友說 "I'm 搜里"..我臨時有事...@.@

還要請小黑幫我送禮金過去<石牌站>
再請她過來<市政府站>跟我會合
本來我想自己去石牌的 但好遠呀>"<
(假日沒辦法睡到自然醒 好痛苦呀..)

後來公布得獎名單的時候 我也是傻了
因為我得的是鐵人堂某分類 那篇是遺珠篇
是我最後寫的那篇~
(而且這是因為我看膩了其他七篇 才生出來新的一篇=.=)

照片上那個豔遇的陌生人找到我並且在鐵人堂留言給我
我覺得好妙喔 一切 謝謝上天給了我那麼多有趣的經驗和回憶
有時候 這樣就夠了...

----------------------------------------
08'10.18(六) 攝影鐵人頒獎

頒獎這天其實是網聚吧XD
因為終於見到我的網友們:大叔、Book 和Cindy...

大叔本人比照片好看耶~
(大叔我有"小聲"叫你大叔喔 超好認~是因為皺紋嗎?XD)
Book 要是沒叫我 我還真的認不出來XD
Cindy 超小一隻滴...

一進去一個工作人員一直看著我
然後跟我說:妳很有名耶..
我:ㄜ...謝謝XD

那天滿開心的 能跟大家這樣聊聊天 吃吃東西 還滿好的
後來去逛信義誠品 又遇到大叔耶
跟小黑也很久沒見啦 每次都聊到超晚的
謝謝大家給了我愉快的一天~

更多的照片在My Flickr

那天播的"滴水鞋影片" DCView還沒傳上網..
但我倒是看到了外包的那個攝影工作室的人來看我的blog(驚!!)
所以我看到完整版的影片了XDDD(我要哭了@.@)

而且為什麼我的聲音那~麼清楚啊(抓頭)
我猜並沒有開mic 是我本來聲音就大又傳的遠~
(我去唱歌不用麥克風的>"<)
(連結在下面 鄉民自己點吧...淚)

第一屆DCView攝影鐵人大賽得獎作品
第一屆DCView攝影鐵人大賽頒獎典禮暨作品展
DCView數位視野 12HR鐵人大賽 紀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