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08(六)同學會

今天是"第二個"大學的同學會 這篇重點不是要寫同學會
而是辦的地點剛好在 [ 南京東路站 ] 附近 而今天下著雨

沿路根本就是勾起鐵人那天的情境 沒睡飽的我已經不太舒服了
還邊走邊浮現那天全身淋濕走不太動的畫面
而且今天的雨還沒那天大 我要哭了

走著走著 我的褲管也是溼成一團 也有那種愈來愈走不動的感覺
有必要這麼的輸入潛意識嗎?XD

那接下來就把那天的影音全紀錄分享給大家吧XDD
(有新增頒獎那天的影音 大叔畫面好多呀 小黑也被剪進去啦~)

[ 精彩影音]
賽前訪問及開幕典禮
競賽過程及閉幕典禮
頒獎典禮

同學們有興趣可以爬我之前的文吧
我把它們弄成一個分類啦...
有興趣來看看吧 

【鐵人】DCView 攝影鐵人大賽(全)

上班族大概太無聊了 怎麼大家都覺得我的生活多采多姿啊
可是我好想要休息呀(抱頭)

照片處理不完 文章也寫不完 鄉民請乖點(指)
姐姐生病了啦 我要去躺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