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這篇我應該會被扁..
所以 趁小黑還沒發現之前快給我回應@.@

小黑是我第一個大學的室友 也就是我的同居人
以前為了省錢 我們是兩個住同一間的 所以我們有所謂的革命情感!!

小黑名副其實就是長的很黑=.=
我都說她是"黑美人" 雖然大部份的人都說這是"黑肉底"

這種健康的膚色 通常台灣人好像沒那麼喜歡
而且大部份人都說"一白遮三醜"

(這是我不太能了解的啦 因為我是曬都曬不黑的白
 哪有比較好 因為斑啊 痘痘都很清楚 哪有遮三醜 根本是原形畢露呀
 所以我很羨慕黝黑健康的膚色 而且臉紅也看不太出來 還滿好的呀 哈)

小黑其實還滿常被搭訕的啦
只不過大部份都是泰勞、菲勞之類的XD

她也已經很習慣講了一口不太流利的英文(有泰國腔)
其實是本身就不太流利=.=

對於這樣的她 還是保持非常樂觀的心態
因為她說她其實是"泰國公主"...

那天問了她喜歡怎樣的男生
先是寫了幾個字 還自己說太籠統
然後又補了一大堆...

我說小黑呀 妳認真了!!
因為我那天壓根也沒跟她說我會po上網

這是我要送她的新年禮物!!
雖然我覺得好像也沒有很好 妳就勉強接受一下好了
也謝謝她送了我一個讓我可以睡很好的床墊
非常感恩啊~

小黑喜歡的類型如下:(紅色字部份是我的OS)

聊的來
最好會跳舞 (她說她最近迷上"舞林大道" 這..要求有點..)
就會養我就行了→標準真低 (這..標準很高耶 因為現在一堆人失業耶)
170左右
乾淨斯文
體貼
喜歡我的家人
說話幽默 不要太吵 (太吵的我也會想扁他)
最好是有一個專長讓我崇拜
不要太瘦 壯壯的OK

我說小黑 妳這樣寫完 我真怕沒人回應耶
會不會太多>"<

還有一切要先經過姐姐篩選 非誠勿擾
因為姐姐本身不太喜歡介紹這個東西
雖然我認識的朋友很多 但還真的都只是朋友@.@
沒有辦法介紹給我的女性友人啦..(因為我認識的都是阿宅和小鬼頭..XD)

這是我們2007年的合照 (也太久了XD 她現在是短髮啦 還有我知道我這張很帥@.@)
DSCF0032


她來我的鐵人頒獎典禮 (2008年10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