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第三週】床墊
因為噪音的事一直沒解決 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床
沒有好的床 我也睡不好呀 只能怪姐姐就是個難睡的人

剛好跟同事聊到 很好心的跟我說她有多一個單人床墊
是學生時代外宿用的 但是...是Hello Kitty的XD

我馬上回她說:ㄜ..我會把它包起來的XD
於是我就被打了...@.@

才把kitty搬去沒多久
以前的室友小黑來我這邊跟我聊天

聊的很開心 然後她突然很認真跟我說 她有多一個雙人床墊!! 還獨立筒的..
我說不會是東森購物的吧...結果還真的是XD
(因為火星哥的床墊就是東森購物的獨立筒床墊 但他說他睡的腰酸背痛的=.= 哈
 姐姐我本身也是睡這種的 但沒有他們的軟啦 我的床超好睡的~)

想想我也太幸運了吧 怎麼那麼多人家裡都有多的家具要給我啊
(但是阿馬請你不要再叫我 拿你店裡前面那不要的高腳椅好嗎?XD)

床的事終於解決了 大概真的是因為對環境不熟悉的關係
一度很悶 但是姐姐真的就跟小強一樣的 適應力極強!!

跟附近商家聊了天 感受到了一些人情味
就會開始習慣一個新的地方
加上之前不小心買到了3M的耳塞(因為它擺在結帳處 一直閃一直閃 好像在叫我買它)
晚上居然睡的異常的好 連我都嚇了一大跳呀!!

我只能說3M也太神奇了 那為什麼我要砸大錢買隔音毯呀(抱頭)

還有交通也太便利了 我居然可以走路去公司上班耶
雖然說還是要走大約半小時 但是就整個很開心
偶爾去住住還不錯啦 但我還真怕我愛上那裡 這樣以後走路會不會有風塵味啊@.@

原先我一直以為 It's just a house, not a home.
但沒想到原來心境是可以改變一切的!!
身為一個異鄉的遊子(明明就只是從鄉間→城市 有沒有這麼誇張)
懂得好好享受生活 或是 擁有屬於自己的Lifestyle
對我而言 才是最重要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