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1(四)K歌比賽複賽

上個月跑了中南部 連同5月上旬的北部 一共是五場初賽
然後終於跑到了複賽 而這是一場非常不順利的比賽..(其實這是一場受詛咒的比賽@.@)

因為歌唱比賽參賽者人數非常多(60個左右)
所以時間控制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但想都沒想到 居然是...評審遲到了XDDDD

然後因為是現場抽籤的關係 所以事前是不知道比賽序的
所以抽完 馬上要把歌單給視技(視聽技術部)的人key曲號
主管用了excel排序 接著跑去列印 筆電似乎怪怪的(搞了很久印不出來)

然後好不容易印出來後...
才發現參賽者號碼和曲號完全亂掉@.@
也就是說參賽者有可能唱到他(她)完全不會唱的歌?XD(那幹麼選=.=)

視技的人也搞了很久(因為全部重新輸入)
比賽開始delay了超久 主持人只能讓各店進行歡呼...到沒力orz

最慘的還不是這樣...

我一向擔任攝影師的角色 跑來跑去猛拍照
每次前一天都要早睡 才挨得起一整天的磨練呀!!
畢竟姐姐老了 體力也沒以前好=.=

比賽進行到最後的1/3 相機突然的出現錯誤訊息!!
是的 你沒看錯 不是故障一下下 把它關機再打開就好了
而是整台壞掉了!!!!!!!!!(抱頭)

The Canon 40D is dead...就在重要的歌唱比賽上
我必須紀錄畫面好讓同事把它們放在網頁上 這下糗大了...

一個主管幫我打電話問Canon的客服
問一下那個錯誤代碼是什麼? 怎麼解決?
然後對方說把CF卡和電池一起拿出來 再裝回去就好了
我照做了!!但完全沒有用!!!!!
還一直換鏡頭 想試到底哪裡有問題?

但它死了就是死了...

好在另一個小主管有帶CANON EOS-1Ds Mark II
但他老人家一直說這台很難用 只能手動對焦?
然後他一直把眼鏡往上推(老花眼) 邊唸邊拍照...

他一直說照片是糊的@.@
說眼睛看參賽者是清楚的 
然後從觀景窗看過去 變成兩個人(你...這是閃光吧XD)

他用的器材都超貴的好不好 每次都一直唸我
實在是不懂 幹麼借我L鏡(這隻真的不好用=.=)
然後借我外閃 又不教我用(因為他也不會用)

這台Canon 40D是我幫公司買的 基本上我比較想買Nikon>"<
然後還在保固內 大概用了半年多 後來我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原來這是Canon的bug啊~~~(抱頭)
這蟲害還真嚴重XDDDD

但可以不要在重要時刻給我壞掉好嗎?
還不是壞掉一下下 是按快門後完全沒有紀錄畫面 我是在按心酸的吧我...

忘記把經典畫面拍下來 所以先借別人的用一下
只找到英文介面的(圖上有來源連結)

Canon Error 99
erikrasmussen 拍攝的 Canon Error 99。
還真的是錯誤久久呀~~~~

相關資料:
40D掛掉了,該死ㄉERR99(公司貨)
50D Err 99 問題!! 

十強之三

照片是十強之三跟我們幾隻工作人員的大合照
中間四隻都是番!!跟他們聊天真的很開心~

這場比賽最值得欣慰的地方
就是我終於跟我的偶像說到話 還拍了照
邊拍他邊聽他唱歌 拍到我臉紅是怎樣@.@
哈...這樣我就滿足了 可以把白癡的"錯誤久久"事件完全的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