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9(日)

又到了星期天的晚上>"<
五月是恐怖地獄月 終於..快過完啦

因為小主管幫我們申請外訓課(五月) 但因為我比較忙碌一點(默)
原先的課是衝到我的特訓日 跟老師橋時間的結果

就是..我平日有四天的晚上都是有課的狀態orz
還有2週山訓 幾天假日有事and幾個週末要練拳
完全是爆掉的狀態...

然後這幾週不是都下雨嗎? 我非常的感謝上天 讓我的山訓日通通取消了..
但..據說一個月沒有山訓到的結果 就是...6月初直接上松蘿湖XD

我非常擔心我的山友們呀...希望不要用到社會國家資源啊 囧

還有因為公司組織異動的關係(怎麼一直在動= =")
我們居然轉到資訊部了耶 酷耶XD

每天只看到發光螢幕的背影及風扇的聲音灌腦呀(抱頭)

外訓課也是程式 開會也是程式 我整個腦袋都要變呆呆了>"<
我不要我不要呀...(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