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我欠的東西也太多了 嗚嗚 時間吶~~~

--
11'09.09(五)

因為之前友人lu忘記張學友和盧廣仲同天演唱會
票都買好了前幾天才發現是怎樣= ="
所以變成我代替她去聽盧廣仲演唱會了...XD
是最後一場8/21 在Legacy 

然後小姿姿說之後會有場[史上最早的清晨演唱會]
小隊長那天也有說 歡迎大家來 (\m/ ROCK!!)

每次提到小隊長 就會想起自己惡搞的↓合成照(到底是在想什麼@.@)

廣仲 v.s. twin
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廣仲是個很特別的孩子
他早睡早起(晚上10點) 所以寫了[不要在我睡著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所以他想要辦演唱會 在早上!!
他希望大家早睡早起!!

我很認真 我真的晚上11點就睡了!!

他讀莊子 讀很多書 我看過一篇訪問過他的文章
他說大學的時候 看到大家晚上都不睡覺 去夜唱 玩樂 熬夜 然後回來睡早上的

他嘗試過幾次 但經歷後就覺得 為什麼一定得過這樣的生活
把身體搞壞有比較好嗎?

也許是因為我曾經也這樣過 我能理解他的想法
是的 我"第一個"大學的時候就是把自己身體搞壞了 囧

正因為如此 才有後來的.."仙姑"XD

這是前言XD

本來還想說到底要不要去 我不太習慣約人 也常要朋友們不要約我(笑)
獨來獨往慣了 況且誰要一大早跟我一起約 然後再各自去上班= =

之前的鐵人也一樣 常覺得獨立完成一件事比較容易
如果要2人以上的 必須是要非常有默契的人
再加上興趣廣泛 又是流浪漢性格(啥?) 這世代 耐操的人並不多(笑)

9/9(五)早上6:30 西門町紅樓前廣場 看完演唱會再上班!!
起床→吃早餐→演唱會→再吃早餐?→上班(會睡著吧XD)

是的!!我真的5點多就起床了!!喝!!(\m/ Rock!!)
廣仲的清晨演唱會人還是滿出來了...
直到看完 我都還沒看到完整的舞台 也沒看到他人...(只聽到聲音!)

只看到1/3的舞台
下一張(熱鍵:c)

下面2張是網友拍的↓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最後唱完 貨櫃車突然關上 然後就...結束了XD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我真的吃了兩份早餐!! 好餓XD

工作人員很貼心 當天就把早上的演唱會全都放上去了啊!!


↑它會自己跳到下一段
我當天沒有那麼早到 就把影片當音樂聽 就好像我完整的參與的全程的演唱會!!

[ 同場加映 ]
這是這幾天才剛出來的MV 就是剪清晨演唱會的片段~


我在裡面吶~~~(\m/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