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發狠做仰臥起坐100下!!

前幾週的忙碌讓我實在有點喘不過氣來
壓力大的時候 我會發狠做仰臥起坐100下!!這次連續三天吶!!
而且這..只不過是暖身而已...orz

做完保證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了!!
最近我連(屈膝)伏地挺身都能做了(是有沒有這麼狠..抖)

因為又不能打人出氣(疑?)
做運動對身體好 然後運動完都會滿開心(腦內啡)
所以...

上面照片是yoga的"輪式" 朋友都說那是"大法師"~
輪式做完身體會非常暖和..非常適合這種冷冷天= ="

通常我是鼻塞的時候會做的(我不是在開完笑!!)
因為氣不通會睡不好 所以做輪式讓鼻子通...
(我想做倒立..應該也能通啦..orz)

運動完 洗個熱水澡 明天睡醒又是一條好漢啊!!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