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分享了這篇文章
[減肥](下)跟著Fan減肥沒這麼難!減重練腹肌

才驚覺 我還在傻傻練仰臥起坐>"<
誰不想擁有這種腹部呀!!啊啊~~~

常有許多男生問我 為何老是要把自己練成那樣
殊不知 就算我已經常運動了 女生的脂肪還是多到你無法想像(驚!)

我的意思是 就算常運動了 也頂多比較結實 不運動會更慘 到底懂不懂
而且常年坐著的結果 腹部的脂肪也是非常恐怖的啊~~

紀錄一下(這篇其實只是方便我看影片練XD)
我真的愛線條!!

 
側腹肌 
 
方法一

 
方法二(進階版)


下腹肌


終極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