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19_in廣生食品(師大夜市)與璇聚會

好不容易 璇這次回來 我們的聚會
都是些認識快11年的朋友了 算算真恐怖ㄝ..
當年的戶研伙伴 當年的往事 當年的我們


雖然大家都忙 沒辦法聊太多
時間真的太少 我還瘋狂揮霍
但是很多事就是生活的一部份 學習著過生活
藝術創作的某部份 不就是醬 說起來是挺矛盾的

璇是空姐 常常飛來飛去
她喜歡博物館 喜歡藝術(跟我一樣囉)
當其他空姐都去瘋狂購物時(cc...我了解妳的感覺)
她一個人跑去逛博物館(這感覺我也相當了解呀!!)
她說她這次不僅看到Michelangelo創世紀中的The Creation of Adam
她相當感動 也看到"達文西"的作品...
想到魔女的條件中有一幕 站在畫前的那種感覺
文藝復興那時代的鉅作..


Michelangelo, The Creation of Adam 圖片原始來源

啊~~~~~~~~
我也要去啦>.<
完全覺得自己會孤獨一生 完全想要當個背包客一個人去旅行
賺了一些錢 然後去旅行(把錢全都花掉) 不斷的循環?

我的夢可真多 幻想中ing

ps:璇居然有Vivienne Westwood的皮夾,居然還不知道我說的是什麼?會不會太巧...感覺全部的文章都是串聯的...(不是並聯?呵~~)

--
Dear璇:

知道妳好多了就好 之前真的很擔心妳
妳的感覺我懂 完全是感同身受啊~
不過已經不會再像以前那麼的想不開 也算是小成長吧>.<

卡片裡ps是我很深刻的體會 希望妳好好的:)

謝謝妳幫我拍的這張 我很喜歡這張 妳的豪宅真漂亮 呵~

可愛的阿寶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