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也會有啊>"<

隨著我的小小瑜珈修行生活
整個人生活很平靜開心

我常常會意識到是否我太開心了>"<
所以別人常覺得我沒有情緒 沒有壓力 沒有煩惱

好歹我也是個人吧(外星人?)
上次說話比較大聲點是跟一個同事

好像是因為他說我不夠細心之類
還有一次是因為他覺得我怎麼可能有壓力

雖然我整個很想罵髒話 口氣就稍微差了點
整個人不想說話...
(誰無爹娘 誰無情緒 誰無壓力 誰無地雷呀XD)

平常的我根本不可能生氣 都是笑笑的
(誰沒事會亂生氣的啊>"<)
所以可以踩到我地雷的人真的是很不容易
(自以為是的人?)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只是個認真到起笑 壓力大到爆 老睡眠不足 心思細膩到不行 的外星人
做什麼事都很用力(..ㄜ 這句話怪怪)
是個愛燃燒生命的激動鬼!!

那個點應該是:我覺得不被了解吧>"<
很多人都很害怕被了解...但我是害怕沒人了解我..
(路人:我真是猜不透你啊!!XD)

而偏偏呢 我又是個擅於偽裝的人(尤其是對男生)
(希望別人了解但是又瘋狂的武裝自己)
整個人徹徹底底就是個矛盾XD

而我永遠不會讓別人知道我在難過或是很受傷
也或許是很討厭那種不和諧的場面吧..
永遠都是希望大家開開心心的...

所以自我治療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醬嗎>"<)

瑜珈帶來的平靜...
讓我知道原來我的能量 真的是平常人的很多倍...
(但其實這是很恐怖滴XD)
也讓我知道 如果我沒有把它們好好排解掉的話
我就王當了>"<

水能載舟 亦能覆舟
我深深覺得這些過程 帶給我多大的改變
只有我自己知道..

也許就是因為醬
我對於那些以為只有自己最累的人
還有覺得只有自己永遠是對的人(硬要別人要他一樣>"<)
感到莫名的排斥..

因為每個人都是小人物 很努力的 在過自己的生活
不管每個人的個性如何 每個人都有個位置
你得尊重他 醬你才會得到相同的尊重

工作上的情緒 我大部份是拿掉的
把工作認真做完 就醬..
一出公司 我就像得了失憶症一樣
不太記得到底剛發生什麼事

工作很重要 但不是你的全部 我在我工作的位置 很認真
不過下了班 我有自己的生活 我在我生活的位置 很放鬆

你可以選擇過怎樣的生活
我愛我自由無拘束的想法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