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回到台北車站拿題目 還遇到一早同組排在我前面的鐵人
因為也不認識 用手比了個方向 告訴他們那邊可以拿題目

我覺得一路上的心路歷程是很有趣的
因為我很熱情啊!!怎麼大家都這麼羞澀呀!!
而且別人有同伴 我沒有耶
(果不其然又是仙姑我在natural high了啦>"<)

往捷運方向走 把題目拿起來看 有種想罵髒話的衝動XD

‧第二時段:12:00~14:00
‧拍攝主題:夯(ㄏㄤ)
 小提示:是打平土地的堅持;是登上頂峰的神氣;
     是烘爐的火辣灼熱;是流行的指標術語,
     從不同的視角發現,尋覓與眾不同的哲理。

‧主題路線:新店綠線

我連這個字怎麼念都不太清楚@.@
打電話給家甄老師 因為她住南勢角線(每條線幾乎都有朋友住耶)
結果她跟我解釋了這個字!!(果然是老師啊!! 可是她是幼稚園老師耶...ORZ)

反正出發前有查了幾個點 打電話只是讓我放鬆...
因為要怎麼拍去哪裡拍只有自己知道呀!!
(可是大部份時候還是處於狀況外...)

夯(ㄏㄤ)讓我想到了最近火紅的政治新聞(雖然我不太喜歡談論這些話題)
馬上連結了幾個點 自由廣場和總統府...
我印象中寶藏巖裡有個塗鴉是有關政治的 想說這應該沒有多少人想的到吧
因為我拍過的東西 幾乎都會在腦海裡 不太會忘記

但一切總是想得太美好~

一路我來到了公館的寶藏巖(現在這邊已經被封起來啦)
這裡太好拍 於是我又沉醉在這個地方 再次忘了時間=.=

此刻心裡真的充滿了喜樂 (但離開這邊又看到它 天空正飄起雨 喜樂!!哭~)


寶藏巖

廟再過去一點 有很多信箱可以拍 以前居民住戶不是每戶前面有信箱 是所有住戶信箱都在某一個地方 
這邊是一個很特別的共生聚落 這邊有很多歷史的痕跡 可惜要拆


有圖有真相 (下面這2張是2006年拍的照片 很特別的景象)



有一面牆全都是塗鴉



拍到臉紅是怎樣XD


我覺得他在笑我XD (嗚...)


正在我拍的超起勁 全身上下充滿了喜樂
臉上洋溢著滿足的笑容(笑)
但我始終找不到我要的塗鴉

心想不會吧...
它。被。塗。掉。了(大叫~~)

為了證明我沒有唬大家 
放上2006年在這邊拍的那張

我們需要的是團結
(We need solidarity)


我現在需要的是快走>"<

是的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拍今天不會繳交的作品
享受過程這件事真的太適合我了!!(淚)

於是我依依不捨的離開這邊
上天也留給我一張有感覺的樹(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愛拍樹了)

令我有感覺的樹


沒想到...

就在趕去下一站的途中
天空不爭氣的掉淚(我也不爭氣的想掉淚 欲哭無淚...)

到了中正紀念堂站 看到中央銀行
想說也可以拍一下 於是不小心拍了個招牌
但不敢繳這張啦↓ 有點太...

央行入口


有種很吊詭的諷刺 (純屬自由意志 看看就好 不要剿我=.=)


中央銀行


國庫局


國旗 (對啦 這是糊的 後面已經拍的亂七八糟啦)


自由廣場 (小DC拍的 還不小心拍到和平鴿~)


這次我只帶2台相機 2顆鏡頭(我也只有這些XD)
1台單眼(Nikon D200)
1台小DC(Panasonic DMC-TZ3)

因為單眼的鏡頭太長啦 我也來不及換鏡頭(可能也不夠)
在這之後開始下起滂沱大雨
我的小DC還比較好用(泣) 因為它有廣角 而且可馬上收起來

你們知道雨有多大嗎?我正趕著去拿下一個題目
我一手拿著傘 一手拍著照 然後在雨中前進(在逆境中不斷的向前走呀!!)

大雨 (Hey Hey Taxi 你開往何處? 你...可以把我載走嗎?XD)

雨中的總統府


我想要穿雨衣 但等我過了馬路 其實已經濕的差不多了
而且我發現附近並沒有遮蔽物 還因為大雨 誤以為中山南路是公園路(整個很瞎XD)
直到我看到了台大醫院 (我想要看到的是台大醫院站呀!!)

天呀 我眼看相機都溼的很慘 我就把背包往前背
雨從我背後整個打濕 風是吹著我走的!!

傘是一點用處都沒有 但是哪裡有屋簷呀 我想穿雨衣呀!!(抱頭 嗚...)
因為時間已經14:15了 我也不敢停下腳步
理論上要在13:45-14:15間去忠孝復興站拿題目
還好工作人員沒有為難我 我快14:20才到

但我一到似乎引起一陣騷動(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因為我全身上下連內衣內褲全濕啦 而且濕的很均勻XD

攝影證和活動說明全都爛掉了
我跟工作人員說:可以給我新的嗎?XD

一個攝影記者扛著他的機器衝過來訪問我
還有工作人員拿著DV在錄我

此刻我真的有想哭的感覺 因為..
我好餓喔~我發現我都沒吃東西耶 已經下午2點多了耶XD

攝影記者:請問妳現在有什麼感覺呢?(扛著攝影機)
我:(剛拿下全濕的帽子)ㄟ 我現在頭髮很亂 不要拍我啦=.=
  可以讓我休息一下嗎?我還沒吃東西耶>"<(此時已經累到語無倫次)

攝影記者:妳到現在都還沒吃嗎?
我:還沒啊 沒空吃 別人都沒有像我這樣淋濕嗎?
攝影記者:有啊 可是沒有妳這麼嚴重
我:我全身上下都濕啦 連內褲都溼了XD
攝影記者:(拿起麥克風)後面那句沒收到音 可以再說一次嗎?
我:不要害我啦>"<
攝影記者:請問妳明年還會來參加這個活動?
我:ㄜ...
攝影記者:像妳這樣的精神真的是鐵人耶!!
我:鐵人!!(比YA)

接著我正打電話給我的藝文之友欣兒 問她木柵線的點
坐在廣場旁的舞台的我 翹著二瑯腿 講完電話
發現那個攝影記者扛著他的機器正在take我的腳

他說:妳知道妳全身上下唯一會滴水的地方是哪裡嗎?
我看了一下地上 發現我的鞋正在滴水。。。

(幹麻沒事take我正在滴水的鞋啦>"<)
那時候我已經累到任人宰割了 隨便你們啦

才吃完一片餅乾(真的只吃了一片)
我就前往下個點流浪了...

鐵人!!

-----------------------------------------------------------------------------------------------------

【後記】

沒想到活動已結束了那麼多天
姐姐我還是很熱血的在補文章
(也是因為最近都無心於工作啦=.=)

就在我還在趕文章的同時 除了發現這幾天流量暴增之外
(到底哪裡來的人在看我文章呀>"<)
居然DCView的工作人員也來留言給我 他就是上述拿著DV來拍我的工作人員

他說當天看到我全身淋濕很感動
對我印象很深刻 覺得我是鐵人版蘇麗文!!
(你這形容太..誇張啦~畢竟我也沒有單腳拍照 倒了再起呀!!)
(那天那場我只看了前面幾分鐘就快哭了..)

Book,謝謝你~

謝謝Book寄來的照片(我也想看看自己當時有多狼狽XD)
也謝謝工作人員的辛苦!!
(因為以前我也辦過很多活動滴 我非常了解那種辛苦 想當年ing)

當然在過程中 我也是有閃過 為什麼不在家當宅女就好的念頭(倒)
呵呵...

最後附上我最不狼狽的一張照片 讓大家過過乾癮
狼狽的照片太man了 不宜拿出來嚇人

狼狽twin

照片看起來好像是乾的 但其實是全濕
還好T-shirt不是白色的 否則就走光了XD

(什麼?我好像聽到工作人員剛閃過的念頭 想讓明年的參賽者全穿白T...)
(我真的很愛幻想耶..白痴)

補充:Book說那個我口中的攝影記者 其實是他們委託拍花絮的攝影師
   (所以他是"偽攝影記者"囉 還敢問我這麼多問題@.@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