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公司有提供巨匠點數卡...
也就是說可以"免費"上電腦課...
我也就很開心的報了2個課程(Flash進階)

一大早爬起來上電腦課(昏XD)
理論上今天是最後一次上課...
星期日的課程大部份是(早)和(午)二個時段(3hr+3hr)
等於一次要上6hr的課>"<上完通常我是呈現彌留狀態的...

結果..約莫AM9:20
行政人員居然跑來跟我們說:

老。師。昏。倒。了...XD

親愛的老師:我才看過你一次啊~~
麻煩你不要把自己身體搞那麼糟好嗎>"<
因為這位老師最近在趕一個case 都沒睡覺
上次上課 已經有點語無倫次了
程式碼都亂打ㄝ...
學生們一直跟老師說哪裡寫錯了
現在是什麼狀況啦...ORZ

我真懷念在台北館前上課的老師 嗚...
那個老師真的很厲害 我並不知道師資會差那麼多>"<

我的Action Script啊....XD

下午不小心看到金玉的單車環島之旅 覺得她真的是個很特別的人
(其實是先看到她的橡皮擦印章教學 猛!!)
家珍說金玉是怪的很特別 卻說我是特別的怪>"<

然後金玉的朋友說她哥哥剛騎單車環法回來 留了個網址 我整個很震撼!!
我強力的推薦這個網站!! Le Tour De France-我的單車環法之旅
因為他環了67天 所以我也還沒看完XD

OH MY GOD!!艾菲爾鐵塔 奧塞美術館 羅浮宮 坡璃金字塔
達文西 米開朗基羅 莫內 雷諾瓦 蒙娜麗莎...
Arts!!
映入眼廉的盡是美景呀!!

裡面他用的數位相機是Canon S80
拍出來效果超好的...(超廣角)
我想他如果帶數位單眼 應該會累死 畢竟他騎單車
行李不能太多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也因為看了這個網站 晚上我就跑去跑步了...
整個很熱血呀!!(其實是還有別的原因啦=.=)
我很佩服人的勇氣...
尤其是那種挑戰體能的項目
當然還有過程中的考驗...

哈哈~~

秋天跑步真的很舒服 尤其是傍晚的時候

雖然說我跑完在做伸展操的時候
不自覺的瑜珈了起來...XD
我真怕嚇到路人 因為我超想把自己折起來的>"<

然後勒今天被很多人稱讚很漂亮 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戴隱形眼鏡了...

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