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沒有錯 我又聽到水聲了..

當下 我整個大叫...
想說到底是怎樣啦 嗚.....
還我一個清靜的夜晚好嗎?(是白天XD)

跑到後陽台 天色還是滿昏暗的
朝著對面望去 切
原來是有人拿著水管在沖東西...

整個把我嚇傻了XD 嗚....
原來這就是: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的道理嗎?>"<
現世報總是來得那般快?XD

昏睡了幾個小時 起床已經是下午的事了
衝出去買"早餐"....
我這人有個習慣 就是起床後的第一餐 一定要是早餐才行
一起床就吃飯或麵 很奇怪(其實是我奇怪?XD)

偏偏我們這邊好吃的早餐店都很早關
我老是抱著歉意去點餐

早餐店阿姨從早忙到中午 我知道她很辛苦
因為她常跟我說她都不能去廁所
一直忙一直忙 好不容易她坐下來休息吃東西
每次我點到東西 我都覺得我好幸運喔=.=
(誰叫我都起不來勒 我真覺得我生病了 怎麼樣都睡不夠>"<)

吃完了早餐 喝了熱熱的奶茶 很滿足
至少可以暫時忘了昨夜的惡夢

結果我一出後陽台 有一股溼冷的霉味襲來
原來是那些晾著卻又不怎麼乾淨的衣服XD
昨晚的回憶又喚起....

很認命的開始洗衣服 晒衣服 洗衣服 晒衣服
整個洗衣機滿滿的衣褲 還有手洗的衣服也滿滿XD

然後又想起我的數位電視棒 把notebook拿起來試
才發現只要換個位置 收訊和畫質很ok啊...
終於...我有數位電視了!!(泣) 雖然只有幾台
(可其實我有它很久了 只是被高科技殺手擁有 通常都會有"一點點"問題 使用者問題?XD)

終於可以不用去別人家看電視了>"<
但這樣一來 我很擔心自己愈來愈悶
(正所謂有得必有失?XD)

不要看我這樣 其實我並不喜歡出門
更討厭商人營造的節日 除非是去比較空曠的郊外
否則台北的人群是足以讓我無法呼吸的...

晚上接到一通老朋友的電話 聊了很久
好像只要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剛好都會打來 這就是老朋友

看了看去辦So-net而得到的贈品
希望我的心情可以回到星期五的午夜前

可愛吧...左邊那隻是可愛的泰迪熊 右邊是可惡的泰迪熊>"<


ps:贈品是3選1的唷~這次的贈品好像是針對情人節選的
  (1.兩張電影票 2.愛心抱枕 3.泰迪熊)

那時候我跟店員說 拿著她走在路上可以炫耀一下耶~(這贈品還真安慰人XD)
雖然店員一看就覺得我不會選她=.= 好像總是如此
別人總認為的我向來不是真的我(是假的XD) 只是偽裝的我
偽裝著一切都好的我 只是想讓大家開開心心的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