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樂迪省錢大作戰 全面8折才夠看!!

↑我上面有設連結 想看詳情請直接點圖
 現在去唱歌 現有的優惠方案總額再打8折!!

因為這週只有三個工作天
所以隔外的忙碌

昨天一早當我還在恍惚的時候
同事突然跟我說 有一個[急件]要趕(是多急?XD)
當我還在想要怎麼弄的時候
我的主管把我叫去說 有一個[急件]要處理(到底是多急啦XDDD) 下班前要好

「不是EDM嗎?那要不要活動網頁?」我問
「都要」主管說著「因為很急,我想設計中心那邊來不及了!!那就直接交給妳處理了。」

通常的流程是會先跑到設計中心
我們會先等她們主視覺出來 再拿她們的檔案來改
樓上的同事說多媒體是救火隊 很趕的時候 就會直接請我們處理>"<

當我在跟我代理人討論怎麼分工的時候
同事說還有[報紙廣告]喔!!

什麼!!!!!!!!!!!!!!!!!!(昏倒XD)
而且下午三點截稿....(真的很急XDDDDDDDD)

早上大概10點多才講的吧(害我覺沒睡好 飯沒吃好 緊張cc的>"<)
不過人是有潛能的@.@ 也謝謝代理人幫我做字的部份 分工真的比較快@.@
還有一緊張一趕電腦就會當
不時還有一些同事飄來飄去說風涼話刺激的(可惡!!)

今天一早 同事就拿爽報給我看
雖然說自己做的東西被刊在報紙上 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不過是還滿爽的XD

做的雖然不怎麼樣 但是至少還是生出來了
順便宣傳一下我們的活動

960404爽報V9(在王建民的隔壁頁@.@)

看到實體 感覺很妙(有輕飄飄的感覺XD)

今天3點前傳完蘋果日報的報紙稿
所以明天可以再次感覺到輕飄飄~~(飄~~)

其實這報紙稿算是因禍得福吧XD
(因為原本根本不可能是多媒體在弄的)
因為趕稿的時候緊張的要死 狂飆汗(這幾天這麼冷也可以狂飆汗 厲害吧>"<)
還好有趕出來 呼~~

--
07'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