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這新聞真的讓我很shock
今天看了很多相關新聞
到現在還是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早上新聞有說到美國的槍枝管制問題
主持人說美國人因為"利益" 或說 "強調自由"種種關係
所以他們的政策是開放槍枝買賣的
又說了promote的廣告還是請知名明星(我忘記名字)拍攝的

我叫哥小心點 他說他有同學念那個學校 還好沒事
哥說國外的種族歧視很嚴重@.@

這個新聞似乎造成了很多亞洲留學生的恐慌
連我在台灣也感到恐慌XD

好多是無辜的人 就像戰爭一樣
死了很多人的心 也傷了很多人的心(死了這條心?XD)
(那2個蹺課的人 很幸運>"<)

我有些個朋友在人生路上不是那麼的順
有幾個有嚴重的問題
通常不是吃抗憂鬱的藥就是有自殺傾向

我在想是能幫多少就幫多少嗎
還是要看個人的造化>"<
(然後就被殺掉了....XD)

藥是沒有辦法解決所有問題的
最重要還是本身的問題 還有教育的問題

[後記]
哥哥之前有個印尼室友
他說死亡名單有名印尼人 剛好是他室友的高中同學
在巧個什麼勁啦>"<

--
07'0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