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星期一是Monday Blue
整個好想睡zzZZZ....
那我為什麼還選了星期一上素描課>"<

其實在畫畫裡我是很開心的
但是我多少給了媽媽同學們一些壓力
就像當初上技法課 同學給我的壓力般
(當初我就像是一張白紙被擺到一個全是擁有畫冊的同學裡)

大家每個人都好認真
回去都畫了圖給老師改

媽媽同學們一直說我很會畫(到底哪裡有@.@)
我告訴她們不能醬比較啦>"<
畢竟我們的目的不同(媽媽同學們幾乎都沒學過 所以真的不能醬比XD)

我只是需要時間好好的學習 放鬆 然後再重拾畫筆
我對自己畫的東西一直都沒啥信心
我只知道我腦袋裝的東西遠遠超過我畫的

老師說我畫的東西很美 就跟我的人一樣XD(好害羞@.@)
But...她希望我再多觀察一下靜物
因為我畫的線條太美 不像原本的靜物=.=
(她講到這邊我一直笑 整個就覺得這就是我呀!!完全活在自己世界裡XD)
因為啊 我根本不太管靜物 完全都是自己在畫爽的(連香菇有缺一角都沒看到XDDDDDD)


她說畫成自己想要的樣子不是不對 會比較像創作
還說我畫的大致上沒有問題 可是我告訴她我想畫的東西畫不出來
她希望我先用比較客觀的觀點去畫 說我只是缺乏練習
先要把主觀的創作拉掉 才能客觀的看到一個真正的形體
等一切ok了 就可以盡情的發揮

老師說我太有個性了 主觀性太強的時候 常會看不到許多東西
(對啊~點頭點頭點頭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