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07(一)

為期16週的素描課居然就醬結束了
雖然在這之間 我沒像其他媽媽同學一樣瘋狂畫畫@.@
但也真的有激勵到我

素描老師教我很多東西
也許是因為她跟我同星座再加上氣味相投的關係
感覺上她跟我很像(是"完全沒在怕"的那個部份嗎?XD)

也許是因為有段不怎麼順遂的求學過程(老師也是=.=)
那個找尋自己的路我跌跌撞撞直到今天

我是從藝術裡了解自己的 從瑜珈裡了解自己的身心靈狀態
只要是學習或是體驗一個新東西 我就能從中更多了解自己一點
(因為以前的我根本不了解自己 不知道自己要幹麻 為何而存在)

我知道自己可以到哪 或說 看看自己可以到哪

我也不會因為為了要畫到多好 而苛求自己
因為對我來說 畫畫是用來享受的 而創作是我的出口

就某一部份來說 創作就是把自己扒開 血淋淋的自我呈現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這麼做的...
所以我常說 創作是一種自我治療

你必須要誠實的去面對那個傷口
然後把每個情緒變成一個個的作品
醬就不會有情緒了~

有時候一些沒必要的情緒
也會因為轉了一個念頭而得以放下

我的個性是矛盾且絕對的...
常有太多想法想要表達 但那些東西太多太亂 我常抓不住




老師說我的筆觸是個小女孩...
我常說我的內心住著一個小男孩XD
(還是要強調我愛的是男人...哈 小男孩代表的是堅強)

又說我過了30歲矛盾的個性就會好了
我都嘛回:啊 老師妳好了嗎?XD

總之 最後這一堂課其實不是結束
一切才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