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14(五)

這幾天大家都瘋狂的在討論棒球
因為前幾天的比賽剛好都跟朋友在聚會
聊天聊到一半還會打電話問一下比數XD

整個不知道在熱血什麼 可是我連半場都沒看到=.=
但是我相當的關心的球賽啊...

也是從上一次因為公司活動的關係
所以跟一群同事去天母棒球場看現場
去年的世棒賽 Alma番還因此愛上了林恩宇=.=
最忘不了的 還是拿著"迪迪"的頭在那邊揮啊揮的XDDDD

姐姐我呢並沒有電視(只有奇怪的數位電視棒)
所以如果要看球賽必須跑去別人家或是看網路直播(不穩)

星期五也早就跟同學約好要吃飯了
所以在這關鍵的日子 問了同學願不願意陪我看球賽啊
找了戶外轉播的場地 但那天早上居然給我下雨

以前常辦活動 所以有點職業病..
馬上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找了雨備(雨天備案)
找了一家可以看轉播的店(謝謝欣兒熱情提供)

當天懷著一顆亢奮的心 下了班直衝中山站的引號
但是可以說是好景不常啊...

室內轉播 沒有聲音沒有聲音沒有聲音~~~XDDDDD
店裡放著爵士樂 旁邊有戰況激烈的中韓大戰
客人們也全都盯著電視 但是沒有聲音沒有聲音沒有聲音~~~(抱頭)

無聲的棒球轉播 (即便是如此 我還是看的很嗨)


同學說快走 (要趕去戶外看"有聲"轉播(泣))


我跟同學趕快吃完小火鍋(其實店內的東西很好吃呀 可是沒有聲音啦 泣...)
然後就衝去也在淡水線的士林夜市
這場台北市只有3個地方的中華電信有架電視牆直播..

為什麼我一定要跟這麼多人一起看呢
因為你只要有看過現場 那種感覺真的一輩子忘不了的啦
大家齊聲在為中華隊加油的氣氛
還有一堆口號 真的很感動




士林這場的中華電信的主持人還滿棒的
因為他很正面 都會鼓勵大家不要洩氣 繼續加油
雖然站了很久腳很痠 可是很值得 很棒的球賽!!

現場因為場地有限 就算隔了一條馬路
對面的球迷 也跟我們一起玩波浪舞
也一起跟我們吶喊 真的很感動說

對街的朋友也滿出來了 (但我真的懷疑他們真的看的到嗎 是看熱鬧嗎?XD)

前進奧運 中華隊加油呀!!
(持續熱血 背後發光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