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辦的員工歌唱大賽
全省分五區(五場)舉辦
所以我又要去當攝影工人了>"<

桃園→台中→高雄

第一天要去幫Alma番探軍情
她說這決定蔡健雅的陌生人是否從她的ipod刪除

Alma番被主管推出去比賽 無奈的練著歌
但是前幾天去練歌 妳根本就是準備好了呀!!!
(雖然說其他首 都比[陌生人]好很多XDDDD)

不看歌詞全都背起來的唱了啊...
超強的 還給我沒信心 不行 妳給我認真一點!!!
因為我想看妳去超級星光大道PK呀...(其實是想去錄影??)

這次的工作就是攝影和錄影
我以為就是醬了

結果主管要我跑各門市補齊那些照片...
整個無言勒@.@

我本來還在擔心要跟著主管跑
因為我其實不太喜歡有人等我
醬拍照會很有壓力 結果...

他要中區和南區的區經理派人送我跑
這些人是誰呀 我看都沒看過勒
這代表 我要坐陌生人的車 扛著器材全省跑了...

平平都是陌生人 我比較喜歡Alma番唱的陌生人 不喜歡真的陌生人>"<
但是如果陌生人是個大帥哥的話 那就另當別論了ORZ

所以我就持續的幻想著 有個很帥的陌生人當我的司機帶我到處跑...XD
出發囉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