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22(二)桃竹區初賽@桃園店

第一場可以回家睡覺
我為此高興了好一陣子

不用到公司打卡 直接前往桃園
所以早上偷了時間寫寫行前吶喊

可能是因為第一場的關係 沒有請參賽者先試音
大家太緊張 滿多人走音和忘詞

一個人只需準備2分鐘 不過很多人一下就被切歌了 是有一點尷尬
唱的很嗨的一個原住民男生 開始扭臀的時候 我已經笑到一個不行了
可以不要那麼扭嗎 很over...XD(我也很over?XDDD)

這一場我滿輕鬆的拍照 只是大家的號碼都亂別
唱歌手都遮住號碼牌了 是要我怎麼拍怎麼拍怎麼拍呀(抓頭)
那麼多人是要我怎麼記怎麼記怎麼記呀(雙手一攤)

所有大頭都來了 真恐怖 我還不小心拍了副營運長一下 真的是找死XD
(誰叫他笑一個胖胖的妹妹穿著 害我噗嗤一下的笑出來)
工作人員說我坐的很舒服嘛 還翹腳~~
(因為那個位置比較好拍嘛 剛好就是大頭坐的那一排=.=)

所以你就會看到一個很屌的攝影師
坐到邊邊 翹腳看著電視MV邊哼歌邊拍照
(還真愜意@.@)

還滿早就結束比賽了
回程經理順道載我跟另一個同事一程
不過一下車 我就有一種很累的fu

深不知後兩天的累才叫做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