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23(三)中區初賽@文心店

9點在館前店集合 然後驅車前往台中文心店
這一場我沒看到比賽(聽說很強呀!!)
因為我前往"附近"的門市拍照ORZ
經理要我先去遠的門市拍 再回台中拍

這天我總共拍了9家門市 拍到整個人快癱了XD
突然很慶幸自己不會開車?
我知道開車的人很累 所以還是會要自己跟對方聊天(硬聊就對了XD)
還是有不小心睡著啦zzZZZZ

雖然有一度開到附近都是稻田(果然是鄉下?)
因為技師開錯了 GPS還是有找不到的時候(常常?)

中間有稍微吃個飯休息一下
謝謝技師帶我去喝有名的酸梅湯
那酸梅湯很提神啊 我有買一大罐回去請我晚上的"室友們"喝
(但忘記給經理喝了啦XD)

王品桂花酸梅湯 (中興新村)

以下為頭昏昏之 [ 上車睡覺下車拍照 ] (有押韻耶)之行程
拍到我都不知道是哪一間了 cool...

文心店
大里店
草屯店
員林店
彰化店
美村店
三民店

你知道這是個多麼可怕的行程嗎?

比賽都已經結束 我都還沒拍完XD
他們還先到三民店去堵我(是等我啦>"<)

三民店剛好在一中街附近
經理放我們在這邊吃晚餐(順便逛了一下街)

幹部說Mr.38 這家咖哩很好吃
於是我們就來囉~~

Mr.38 (一中店)




然後前往台南找飯店住
本來台南的門市應該是隔天才要拍的
經理怕來不及 要我就順便拍了啊(抱頭)

永康店
長榮店

到飯店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快11點了
晚上住的是台南劍橋大飯店‧健康館
並不是住了就會健康 是剛好它在健康路上XD

我們的房間






剛好住的地方對面是一間Motel
因為它超大超豪華 但是經理說它的網站做的很醜
害我好奇心又犯了 所以查了一下@.@

台南國妃鷹堡汽車旅館-健康店
國妃鷹堡汽車旅館 (我想應該是指這個吧 不懂它的名字為何要有鷹 它的建築上面都停著一隻鷹? 大鵰?XDDD 對不起 我失態了 哈)

國妃鷹堡汽車旅館-健康店


用不同的白平衡亂拍


這是白天的鷹XD


晚上根本就睡不好XD
我又熱到冒汗 誇張到一個不行
那棉被也太保暖了吧...(其實是本身有體溫高的毛病?XD)
中間還來個地震 真是應景 來測試我的反應能力嗎>"<

半夜起來把空調調到22度
我才稍微有入睡

告訴自己明天睡起來又是一條好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