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24(四)南區初賽@三多店

其實根本不用一大早起來 可是根本也是睡不著
7點大家都起床了XDDDDD 經理跟我們約10:20勒

好折磨人的早晨 因為前一晚 我的喉嚨已經有點痛了
除了猛灌熱開水之外 不得已 我把毛巾鋪在地毯上
開始把自己對折(做瑜珈啦)

我想同事應該傻眼了吧@.@

吃完早餐 還有些時間上去樓上的空中花園
亂拍了一下 就準備前往高雄啦

空中花園


走廊


要離開啦


這間飯店好像是新的吧 滿乾淨的
Check in的時候還會問你隔天要看什麼報紙 會直接掛在你房間門口
上面還有很貼心的有寫隔天的天氣和氣溫...

到高雄的時候 看到一棟很高的建築物
才知道這是高雄著名的地標 就跟台北101一樣

高雄85大樓 (右邊那個=.=  在台北101完成之前 它是台灣最高的建築物)


到了三多店沒多久 我就準備去補拍門市啦
好在這次只有2間 而且都在附近
趕回來可以繼續看比賽拍照 YA~~

建工店
中華店

趕回來的途中 我就餓了XD
這次的休息室是總統包耶 超cool 的~~

三多店凱撒廳


然後下面這是網路上騙人的照片(我的意思是漂亮的照片啦@.@)

小光圈曝光久一點就會變醬啦~ (那個星芒也太星了☆)


其實網頁上才叫做騙人啦 這是之前同事做的網頁三多總統包兩廳介紹可以看一下

然後我跟設計部同事在凱撒廳廁所拍了起來
形成這有趣的畫面XD

cool~


拍完趕緊下去拍比賽啊
真的會玩起來然後忘記正事的呀!!
呵呵...

這場比賽也是很精采 南部的鄉民?真的好熱情的呢!!
我超佩服原住民的啦 幾乎都是他們全包下晉級的啦..
所以Alma番加油呀!!!

好不容易比賽結束了
經理卻說他要一個人先坐高鐵回台北
把他的車丟給營運長

所以是營運長開車載我們回台北的呀!!(倒)
還真不熟 不知道要聊什麼 車上一片死寂XDDDD

營運長開車超快的!!
從高雄到台北只花了不到4hr
他說不要在男人面前說"快"這個字...XDDD

回程的路況


回到家我連晚餐都沒吃 只啃了一些餅乾
因為我的喉嚨痛到一個不行
趕緊煮了薑湯 睡前折了一下才入睡
(隔天一大早又要去上班XDDD 所以絕對不能生病!!)

好加在 我的神農氏行為或說是小狗自救行為相當的有效
隔天睡醒真的又是一條好漢呀!!!(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