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22(五)
好緊張 明天就要挑戰囉~
希望有個愉快的一天~

據說是明天的戰鬥服 (最後是黑色滴~我都是在煩惱怎麼配服裝之類的問題 哈...)


還有五組的攝影證


p.s.:右下角的倒數計時已經是0天了 整個很刺激啊@.@

------------------------------------------------------------------------------------
08'08.04(一)
一直覺得它在呼喚我!!(是祖靈嗎?XD其實是"鐵人"這2個字...)
所以勒..今天(8/4)報名了!!!!!!!

剛還跑去留言問人家T恤什麼顏色的?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大家應該覺得這是白痴問題吧@.@(轉手指)

超多人都在問說能不能有朋友陪
因為這個比賽是1人1組 但規定是不能有人跟的..
但2hr拍4張相同主題的照片 扣掉交通的時間 其實是很緊迫
不知道大家在想什麼?

我覺得1個人比較ok耶...1個人規劃、想像然後完成它
這樣可以比較專心的放空然後靜下心來 欣賞美 發現美

我猜題目是抽象的 如果是無法掌握的東西 那就不用準備啦 多煩惱也是無益
倒不如就當是捷運一日遊 我要去我沒去過或是想再去的地方!!
(這才是我要規劃的東西 哈 根本就是想藉比賽出去玩 YA~)

還有朋友很重要 麻煩大家8/23請開機 我也許會打電話問路XDDDD
(我覺得打電話問哪裡有好吃的比較實在啦 哈)

反倒是2人1組法雅客辦的那個
我才煩惱是要找誰 是誰要跟我24hr拍照啦(其實是不想跟不熟的人一起24hr?)
果然我的問題總是跟別人不一樣>"<

總之 很興奮 等我的比賽遊記吧~
我相信我的過程一定非常的..有趣?(搞笑?XD)

cool!!

(p.s.:就算是很累 只要想那一整天的體能訓練可以瘦那我就很開心了!!很容易滿足啊~~)


相關連結:
DCView 數位視野-攝影鐵人大賽—台北12小時
第七屆城市24小時 馬拉松數位攝影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