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滿喜歡在城市中流浪的
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這些沿途的風景
是不是還跟當初的一樣?

是因為你心境變化而有所不同 還是
讓你特別有感覺的 才是你現在的心境

‧第三時段:14:00~16:00
‧拍攝主題城市之醉
 
小提示:是橋、是樓、是天光、是景色,
     用創意重現一個,屬於老城的新生命,
     尋覓令人沉醉,缺之遺憾的感動。
‧主題路線:木柵棕線

跟記者哈拉還有稍作休息的我
發現時間根本不夠用 於是雨後累癱的我
打了電話問路但卻又沒照路線走...

整個很偷懶的只去了南京東路站
一出站 很多黑衣人已架起腳架
在拍捷運外百貨公司的櫥窗

我往環亞的方向走 想說拍個小巨蛋
這一題我想到的都是建築物(但應該拍不滿4張建物吧XD)

小巨蛋 (我剛好有拍到一張有眼睛的 正注視著我)


星巴克


拍完小巨蛋 沒有原路返回
遠遠有看到一點101 想說亂走 再拍一下它吧

不過到最後我是真的走不太動了呀...
而且怎麼走都看不到101(這是鬼打牆吧?XD 附近樹很多啦..)
所以到後面都是隨遇而安啊~(隨它去了啦 "Let it go" or "Let it be!!")

很直覺的想說繞一圈再回南京東路站
那是我習慣的流浪方式 每次都走不同的路

(基本上我不太迷路的 只有心情不好 或 慌亂中才會失去方向
 看來下午的那場大雨真的讓我慌了手腳 也耗掉我很多能量呀!!
 我通常也不會有走不動的狀況 姐姐我超愛走路的~
 因為這樣才能漫步享受沿途的風景 雖然有時候會因為太專心而撞到東西或跌倒 痛)

沿途的Bar


還沒比賽前 有問欣兒木柵線要拍什麼
我們閒聊的時候 她說要不然妳去拍倒掉的中興百貨啊(是拍鬼片嗎?XD)
想不到我這麼一繞 就繞到了鬼片現場=.=

其實意境算不錯(只有意境=.=)
但還是因為系列的關係 沒有選這些照片

暢貨出清



櫥窗


我想城市中還是會有個屬於我的地方
即便是喧囂的令人焦躁不安

因為我總能找到它或說發現它

P.S.:這一集好像有點跳tone 因為第四和第五集比較精采
       (因為又有新的故事可以說了 哪來發生這麼多事呀 不要問我 朋友都說是我磁場的問題XD)
        這集比較無聊 所以用感性一點的方式來敘述 感性?在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