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台場...

富士電視台


但它居然關了XD


硬是闖上去


台場的摩天輪 (被說很做作 在上面待很久 可是超級冷的 一直抖....孟璇相機)


然後終於去AQUA CITY 吃了晚餐 ポムの樹
因為有買ゆりかもめ一日乘車券
可以憑這張磁卡去AQUA CITY 的服務台拿折價券
一切都很有趣 而且哪來那麼多優惠呀 果然行銷一整個做很好耶
這家咖哩還滿好吃的 而且副餐一整個非常有誠意

我的晚餐─咖哩蛋包飯


甜點 (雖然說柳橙汁去冰就只剩半杯了XD 不過有這麼誠意的甜點 加上東西又還滿好吃的 整體上感覺還是不錯滴)

吃飽喝足 最後再去坐摩天輪 這天的行程有沒有滿到爆炸呢? 不! 這叫充實!! (整個是自己騙自己?)

天氣雖然很冷 但沿路的美景真的讓我感到暖暖的
尤其是在異地 什麼事都感到興奮和好奇
希望我回到台北還是可以 啟動「觀光客模式」啊!!

我說人就是這樣 下午在深大寺
附近的商家老闆說他來過台灣 然後一直稱讚我們的故宮
聽到真是汗顏 我去北美館的次數遠遠大於去故宮的
也不是說一定要去還是怎樣 但就是覺得我們不夠珍惜或重視身邊的東西!!

彩虹大橋&東京鐵塔


自由女神



自由女神&彩虹大橋&東京鐵塔

到了palette town 感覺還真像到了美麗華XD
パレットタウン大観覧車(摩天輪)就在這個town裡面

然後孟璇先帶我們去看龍貓公車XD

這邊的龍貓公車免費!!

孟璇說 三鷹の森 ジブリ美術館 的龍貓公車沒有龍貓 裡面的龍貓公車也不能拍照
這邊的卻是免費!! 所以她特地帶我們來拍這個=.=

摩天輪入口處


我們要坐全透明式的


就是最下面那個有亮亮燈的那種 (因為數量比較少 所以要等一下)


我只能說東京的夜景真的很美耶!!




掰掰~


更多的照片在My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