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吐了>"<

對一個3C killer來說
除了把東西搞壞之外
有時候其實也是有 其他好處的...XD

記得之前去幫小姿姿試數位電視棒
(她因為想看"娘家"而敗了這隻完全沒有用的數位電視棒=.=)
因為她店裡收不到訊號...

我一路把notebook從店裡移到店外
剛好店外旁有桌椅 我就順勢坐下
然後把數位電視棒的天線在那邊移來移去
試著找強一點的訊號

因為我移到手有點痠 就順勢把它放在我的頭上
然後...
電視它居然就可以看了!!

還給我發出強大的音量
真的很誇張 那時候正在報新聞
路人都一直看我們

看著一個人頭上有天線 然後一直發出驚呼聲@.@
小姿姿:妳是天線寶寶呀~(指)

我那時候還遲遲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然後我叫小姿姿坐我的位置 把天線放她頭上
(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實驗@.@ 姐姐有練過 小朋友請勿模仿)

想當然爾 放在她頭上 當然又沒訊號啦
我想上天真的很愛開我玩笑耶
為什麼我老是跟這麼北七的事有關呀(抱頭~)

這是前言XD

-----------------------------------
09'06.13(六)

為了要看痞子英雄 我把我的數位電視棒轉到公視
但是完全沒有訊號 不過台視、中視、華視這三台都有訊號
(為了跟上進度 之前的全在土豆網全部看完了=.=)

幹麼這樣搞我呀 我只是想看個影集而已 嗚嗚
後來我根本也忘記天線寶寶的事了
(看來我相當的不在乎這個名號 況且誰想要擁有這名號啦=.=)

再來的必殺計 就是用網路電視在看啦 但loading太大 有點斷斷續續的
在萬念俱灰的情況之下 我突然想起我的天線(不.不.不..是我的電磁波XD)
反正試一下又不會怎樣 這一試 還真的嚇傻我了...

因為...放在我頭上@.@
馬上又有聲音了!!!!!!!!!!!!!!!!!!!!!!

原來這就是天堂的聲音呀!!!!!!!(幻想喔妳)
但是..只維持了1秒吧XD

在這1秒中 我體會到了原來我的人生...
是可以馬上從低點到高點 然後再從高點掉到低點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坐雲霄飛車的原因??)

不過這表示 只要移個位置 應該就有訊號了吧
後來我把USB集線器當延長線用(因為數位電視棒的線太短了=.=)
再橋一下位置 果然!! 我的英雄就出現啦~~~~

以上
這就是天線寶寶的真實故事~

不負責亂推薦:
土豆網 (對岸知名看影片的平台)
VIGOR 免費網路電視線上直播 (要先下載一些軟體 平常沒在看的話 還是把一些P2P的軟體關掉會比較好)
VAN698时尚生活网 提供免费网络电视,让网络生活更精彩 (據說這個比較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