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吊詭的是..
這個人我根本也沒跟他在一起呀(抱頭)

同事的一句:這什麼鬼啊..
(我也很想知道這到底是什麼鬼?..寂寞鬼??)

---------------------
09'06.15(一)

上週吧 我大概還是覺得這只是一場鬧劇XD
夜晚總是帶給人一種幻覺吧
也許是因為年紀愈長 隨之而來無可取代的空虛感吧
但你真的知道你在說什麼嗎?(我應該要問對方有沒有喝酒的>"<)

只是為什麼讓我百感交集呀!!
大概還是多年來 感情路從沒順過的原因吧=.=
總是在一個圈圈裡面鬼打牆

對我來說 遇到對的人並不容易
遇到了我很珍惜 但對方不珍惜

有沒有搞錯呀 我仙姑耶我
好不容易動了凡心 然後有男友時跟沒有一樣
是在搞什麼啊??(搞失蹤?XD)

然後自以為的付出 但別人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
還要裝做若無其事 看開的祝福對方 隨後馬上調整自己的心情
我說做人都沒這麼難吧!!(不是雙關啦XD)

仙姑並不是這麼容易當的啊!!
我只能說熟女的位置還真的穩如泰山 怎麼搖都不會動搖!!(是因為肥胖嗎?)

然後妳以為不怎麼重要的朋友 卻好像把妳看很重
這世界還真是荒謬 有時候我認為是可笑

朋友說怕我嫁到鄉下 我會不習慣那邊的生活..(但我有說我要嫁嗎?XD)
同事說:妳是仙姑 不是村姑XDDDD

p.s.:更扯的是我居然忘記對方姓什麼了@.@ 就像是不太記得國小同學的名字那樣...
p.s.:但他說他就記得!!=.=(所以說 你是你 我是我呀!!!!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變成天線寶寶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