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沒寫啦>"< 最近都在

這陣子除了規律的仙姑生活外
一直都在看日劇(簡直是"宅鮮菇"一枚呀!!)
真的覺得一次看完好累啊~
也會失去那種慢慢品嚐的感覺呀~

陸續看完木村的Mr.Brain和Change
強烈跟大家推薦Change呀!!
也許是真的需要一點改變呀!!!!!!

09'07.18(六)
話說星期五晚上 遲遲都不肯睡覺
我老是平日作息很正常 但假日都全亂了XD

覺得那是唯一可以讓自己放鬆的一個時間
手機關機 市話拔掉 我超怕別人吵我的
但沒想到...一上線 登登登 登登登 登登登................

時間已經過了12點 已經是星期六的凌晨
大家都不睡覺 登登登 登登登 登登登...................

最慘的還不是這樣 繼上一篇的"那位朋友"
(還真的有續集就對了 我要哭了>"<)
竟離線丟我啊 因為看到我的照片 又開始說了一些話
(現在是都不能放照片就對了!!)
媽呀!!我就說了"是我照片修的好呀!!" 不要想太多啊!!
(之前另個朋友也是這樣 我說了一樣的話 他因為還看到我別的生活照
 居然跟我說:真的是照片修的很好耶....XD 喂 這不是重點啦)

"那位朋友"一直跟我要地址@.@ 他說要來台北找我
......................
他問我是不是走二高才到的了啦 ?
我連我家這邊的高速公路怎麼走都不知道
仙姑這邊是鄉間好嗎?

還有"那位朋友"居然google我
還google到去年得獎我在鐵人堂的文章
我整個傻了!!因為我整個皮皮挫的擔心他發現這邊的連結....XD
我還裝死的跟他聊我那個比賽的過程(也是有認真在聊啦 不是敷..衍...啦=.=)

其實真的找到了 我也認了...
畢竟我寫文章又不是為了要攻擊別人
其實我很謝謝他這麼欣..賞..我..啦....(抖)

結果居然無法登入鐵人堂耶 沒辦法把連結刪除(..還說不在意>"<)

他問我知不知道"人肉"??
我真的覺得這詞聽起來比較像是綁架...而我就是那肉票XDDD

這是對岸的用法啦 人肉(搜索) 他說要找的人兩天就可以在網路上搞定了
我整個要飆淚了啦...............

仙姑居然也有這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