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4個多月沒寫了耶XD

這樣是說太久沒遇到怪事
所以無法提筆寫就對了...
(我不想遇到啊~~XD)

是的 我現在就是又遇到了...

--
10'04.02(五)

星期五晚上理論是個"鹹酥雞+酒"的夜晚啊~

但仙姑因為最近太累 一週晚上有三天課(有一天在內湖 好遠XD 每次回到家都晚上11點多了)
然後工作又怎麼都做不完 有如聚寶盆般的愈來愈多
(搬上去後 那間小房間真的是太恐怖 據說風水很好 原來是這種好法= =")

所以有點小感冒 想說那來煮個粥吧
當我正在廚房弄晚餐 電鈴給我響了...
而且還交雜著敲門的聲音!!

想說誰啦?我還邊走邊罵@.@
(心裡os:老娘已經累的像狗一樣 竟敢來打擾我的晚餐時間!!整個氣有沒有 很多內心戲)

一位陌生男子站在我的門外

他:妳最近有常覺得第四台的收訊不好嗎?
我:啊?我沒有電視!!
他:我是你們這棟第四台的業者 還是妳是用電腦接著看?
我:我就跟你說我沒有在看電視!!
(此時他從門縫看到我客廳有台電視 [註] )
他:我有看錯嗎?那你客廳那台不是電視嗎?

(我也轉過去看了一眼 我都忘記我家有一台會爆炸的電視了XD[註] 還真是謝謝這位陌生人的提醒)
我:ㄜ..那台電視壞掉了!!我沒有在看電視!!(他的這個動作讓我非常不舒服 很沒有禮貌)

他:那打擾了! (你是真的打擾到我...)

把門關起來大概幾秒鐘 因為我有點生氣 雖然有點害怕 我還是再把門打開
想看一下他是不是又去打擾我其他鄰居?
因為我不知道他是誰?是不是壞人?到底要幹麼?
再把門打開 他就不見了...

等我把晚餐吃完 我愈想愈不對勁
還問了小姿姿這邊第四台的業者是誰?
又問了住在對面的火星表弟業者是誰?(都不一樣是怎樣@.@)
火星弟說:妳可以用"詠春拳"打他!把他當"木人樁"之類的..
(啊現在是怎樣 我得知道他是不是壞人才能決定要不要打他吧?XD 還真的勒)

因為我本來想打電話問是不是業者真的有派人來我們這邊?
後來我就下樓問了鄰居 (因為我們這邊都是我從小看我長大的鄰居呀)

鄰居說:那是第四台派人來查是不是有人偷接第四台的!!!!

我差點就報警了...XDDD
沒辦法 上次被人破壞鎖我記憶猶新啊..(跪)

[註]
那電視原本是我爸媽在看的 後來他們買新的 就把它搬來我這
但不知道是設定有問題?還是壞了?反正就是沒有影像就對了...
然後後來新聞好像有報是什麼黑心牌的電視 會爆炸之類的..
總之..它到現在還沒爆就是了XD

昨天跟火星爸媽有講到這 火星媽之前怪火星爸貪小便宜買到那台黑心電視
又聽到我講到這個故事 就說..快點把它拿去丟啦...這....
你們這一家人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