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0(六)世足夜

晚上突然接到小黑電話 說她現在原住民大哥那邊(妳們..認識嗎?XD)
要我去領她回家...(失物招領嗎?XD)

這傢伙之前丟了手機 後來有再給她一次我的號碼 但是她並沒有存進去...
因為她週末還得去監工 她總覺得少了一天假日 所以決定去流浪~
所以...我家是..流浪的終點嗎?XD

於是她在荒涼的工業區 坐上往我家方向的公車 就出發了...orz
(是的 她沒有跟我約 也沒有我電話 自己就衝過來了XD)

我太佩服她了 居然想到去跟原住民大哥要我的電話...抖
而且我只帶她去買過一次飲料耶 太強了!!
她憑印象在我鄉間的家附近亂晃...
(但是妳怎麼知道他有我電話啊?)

只是...原住民大哥根本不知道我的名字呀...囧

小黑:你認識XXX嗎?
原住民大哥:不認識!
小黑:那..twinkle呢?
原住民大哥:不認識!
小黑:ㄜ...就是那個..練詠春拳的女孩.....orz
原住民大哥:我認識!

哇勒 什麼鬼 你們是用這個相認的嗎.....

因為原住民大哥手機裡面我的名字叫做:李。心。潔...
(是哪裡像呀XD 他跟他姐私底下都這樣稱呼我啦)

於是小黑打了電話給我 請我把她領回家
我第一句話是:妳怎麼知道我宅在家呀......抖XD

好意外的夜晚呀~~
於是我們就吃吃東西 聊聊天
小黑一直覺得我的人生很有趣 她的很無趣
所以她想要製造一些樂趣~

我說:可是妳想要 一出去就遇到怪人的人生嗎?XD 我還是乖乖宅在家比較好(宅在家也會有妳 流浪來我家耶= =" 那ㄟ安呢)

這個晚上我要去喜滿客京華影城看3D的Live世足賽 德國 v.s. 烏拉圭(這場季軍賽真的超精采!!!)
小黑很想跟我去 但我沒有多的票呀~~~所以妳回家看吧 乖....

晚上11點我們還在夜市亂晃 因為鄉間的關係 夜市的攤販都不見了@.@
還好飲料店還有開~很開心的邊晃邊聊天邊等車~~

後來就滾去看Live世足賽 回到家就天亮啦~~
有看到大螢幕的帥大叔耶~~
好嗨的世足夜啊~~~好熱血!!YA~

至於跟誰去看的?我只能找火星哥啊..
因為這樣才能叫他載我回家...
我可不想半夜(或清晨)叫別的男生載我回家
我怕他(們)要我負責任耶...(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