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手腳冰冷的非常嚴重 可是我很少這樣
對於一個熱到會爆炸 身體常常自燃的人來說(驚!) 無疑是一種警告..抖

想起多年前好像也有這種狀況
太累加上睡眠不足導致(因為最近都把時間都拿來看韓劇了!←顯示為阿宅)

某天實在是受不了 上網搜尋了一下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請火星哥去幫我買手套

火星妹仙姑我說:幫我買手套 以前不會呀 我是暖暖人呀 不是冰冰人
火星哥冷冷的說:去你的 妳是火星人...
        妳不是身體很好 幹嘛買

之前去東京的時候 本來想買這種手套的
但因為台灣天氣沒冷成那樣 於是也就沒買
是那種 露指/全指的兩用手套 台灣比較少有這種

隔幾天 火星哥拿貨給我
戴上的時候覺得有些許的不對勁


因為...它太大了。。。(抱頭)

大到我的小指都露不出來>"<
其實它是隔熱手套/工作手套 兩用吧XDDDD

講到隔熱手套...突然想到之前練拳剛滿一週年塗鴉的圖
於是有了這張↓



朋友:盲人打木人樁~(逃)
同事:李小龍矇眼戴隔熱手套打木人樁(逃)
學妹:u有跟木樁人握手的fu..
twin:你好 初次見面 請多多指教(手伸)

--
對啦對啦 我又不睡覺在發文了
還戴著隔熱手套打字勒@.@
大家晚安囉~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