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寫下新的一篇
但2010年就這樣過了...

沒想到2011年第一天就相當精采呀!!
精采到我都要哭了>"<

練拳之後 我才發現自己是個相當不會保護自己的人
怎麼說呢 因為正常人的防守動作我都不會有(驚!)
我只是默默的看著對方 感覺要殺要剮隨便對方
不知道這到底叫做"勇者無懼"還是"呆"呀?XD

但出拳則是快狠準!
好像我的世界就只有往前衝出
沒有一點點閃躲的痕跡(還是其實只是因為反應慢?XD)

把話說清楚也好 畢竟都過了這麼久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 雖然相處時間非常短暫
但從你身上是學到很多的 尤其是lifestyle

時間終究會帶走一切的 這是多年來的心得
不管當下再痛苦再無奈 也是必須要走下去的
所以儘管日子再難過 也要開心的過 這是本仙姑不老長生之道?XD

題外話
火星媽以非常恐怖的行徑說要介紹人給我認識
但不知道她怎麼了 從宜蘭、台中到現在說的澳洲
還來呀!!!!!!!!!!!!!(抱頭)

之前同學開玩笑跟我說:妳怎麼都認識這麼遠的人 還好現在只是亞洲線而已 不是什麼歐美線的。
但現在是已經要延伸為大洋洲線了是嗎?XD
我也不懂為何我認識的人最後都會飛很遠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宿命嗎?(哭)

火星媽居然跟我說:現在是"地球村"的世界
我只是冷冷回她:妳是想去澳洲玩吧?XD
火星媽:本來要介紹一個美國的 但澳洲比較近...

ㄜ..我覺得上海應該是比較近一點XDDD

同鄉:火星媽真是貨源不斷啊
twin:她是大盤商吧...orz

最後又演變成搞笑了= ="
好啦 大家新年快樂 本仙姑今日休假~

--
照片為這次大佳河濱公園和101同時施放的煙火
因為是國父頭像 覺得超酷的 跟大家分享~

照片來源:蘋果日報 
相關新聞:建國百年炫麗台灣 國父頭像煙火「超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