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說 書寫是為了遺忘
我想那是因為我害怕遺忘吧...
(所以不斷地在寫XD)

因為經歷過時間 有些事已經記不起來
當下的狂風暴雨 現在的風平浪靜
那些紀錄才有感覺存在過

2007發生了許多事
開心‧不開心的...

前一陣子 是真的很想離開這裡
因為似乎已經超越我能承載的量了
是這些年來累積下來的無力感

因為現實的因素 又不能馬上離開
那種想走又不能走的感覺真的很糟

一直以來 總覺得都是為了別人而活著
我的那個部份一直不斷地失去

我厭倦這一切

所以我必須做一些改變
我要為自己而活著..

曾經我以為我再也沒有勇氣了
我發現我錯了 再怎麼樣 我還是可以活的很好 因為我是打不死的小強呀!!XD
開心很重要 我會一直充滿活力的大聲笑著的...

Be Yourself 我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