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最近都在忙些什麼?
姐姐這陣子都處於一個清潔工及裝潢工的身份
肌肉已經發達到一個不行啦..

因為最近在整理位於"風化區"的房子
是的 你沒有看錯 就是風化區

原以為走在精品街的大道上 人會變得比較高尚些
只是沒想到彎到巷子裡 整個把我打入地獄裡呀

先是火星哥若無其事的指著一家店 告訴我那是制服店後
我整個人都傻了我>"<(啊你怎麼知道呀...指)

再來是那條巷子不是賣水晶就是卡拉OK店
還有很多小飯店及賓館 然後路人都是日本人>"<
我真怕有天阿伯們 會問我 いくらですか?(多少錢?)
也害怕他們不問耶..(是想證明什麼?)

朋友問我 如果住在那邊 會不會很危險?
我說 我是不怕我被抓進去啦
但是我怕 來找我的朋友都被抓進去了!!(抱頭)
因為這不是我能控制的呀>"<

以前的房客把房子弄得慘不忍睹 而且還欠房租人就不見了@.@
油漆要擦非常多層才能蓋住原先已燻黃的牆壁 而且還整間都燻黃=.=

有幾個晚上我是在那邊過夜的
瑜珈墊+睡袋+羽絨大衣

姐姐原本就是個難睡的人
原先想說累一點應該好睡點
但是那裡的地理位置實在是...太棒了XD

08'12【第一週】風化區夜驚魂
你們猜猜看我晚上聽到什麼聲音?
...絕對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啦(手揮)

‧打架聲
睡覺睡到一半 吵架的聲音愈來愈大
感覺就是兩邊人喝醉了 愈講愈大聲
聲音近到我都覺得我被打了呀!!(哭)

‧汽車喇叭聲
隔壁是24小時的立體停車場 不時會有機器拉上去的聲音
還有該死的汽車在半夜給我按喇叭 大家是都喝醉了嗎>"<(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呀)

‧叮咚聲
對面樓下是便利商店 叮咚叮咚叮咚
不斷的叮咚 生意還真好

‧男人大哭聲
是的 就是男人在街上大哭!!
生平第一次聽到男人大哭耶 超酷的啦...
這裡的醉漢還真多@.@ 可以不要挑我在睡覺的時候來亂嗎?

第一次在這邊過夜 整夜難眠呀!! 直到早上...
早上好安靜呀~~~(大家都下班在睡覺了吧XD)

非常熱鬧的夜晚..

早上完全不想起床 因為難得的清靜
然後對這邊不太熟 所以出去繞了繞 買到第一份在異地的早餐
吃到我都熱淚盈眶了我!! 原來這就是遊子的感覺呀!!!
(雖然我人好好的在交通便利的城市 但那感覺真的讓我好激動呀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