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第二週】隔音設備
由於晚上實在太熱鬧 讓我難以抉擇是否要住在這邊?
到底是交通便利但非常熱鬧的風化區? 還是稍遠但寧靜的小鄉間?

想了很久 因為不能裝什麼隔音窗或氣密窗(一年過後這裡就會拆掉了)
所以在網路上買了很貴的隔音毯 但我不知道它非常之重
一路扛到太原路 順便買了氣密隔音條 我都快變成隔音達人了我...
而且練身體也不用這樣練吧XD
(老朋友還一直問我有沒有用 因為她也深受鄰居的苦毒 樓下工廠的機器聲不斷地襲來)

因為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 找了些資料
原來聲音都是從固定冷氣的木板片傳來的..
反正該花的就花一花吧>"<

我只求一個安靜的空間 其他沒差

還記得我之前寫了一篇郎靜山的文章嗎?
因為它讓我突然很想學水墨...

等了很久 [北美館] 美術教室的課終於開了啊
我一直很想去感受那邊的藝術氛圍
但是它開在星期日一大早XD 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只是貪圖近 想要在這住一晚 這樣要求有很高嗎(哭)
但事實證明這一切都是需要代價的(淚)

有一晚回風化區住處 因不熟誤入一條暗巷
整排賓館 停在路中的廂型車 還有迎面而來的陌生男子們
而我只能加快腳步快速離開 一切都顯得那樣的突兀

炫麗的精品街和離沒幾步複雜的暗巷 這種落差感受真是極大
很複雜的心情 就如同 居住在這便利但飛逝的城市裡 到底還剩下些什麼?

(雖然說我經過賓館時 還偷看了一下它的門 因為我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厲害的隔音設備呀!!
 卡拉OK的門也超厲害的 關起來都沒聲音 一打開就聽到很嗨的音樂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kle1114 的頭像
    twinkle1114

    到處都是閃亮亮~

    twinkle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